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光是FB的留言就讓我回的手軟
可是真的很開心

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我幼稚園到國小到國中到高中到現在大學的朋友們
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回憶
或許幼稚園的回憶已經欠缺的無法再記憶起什麼
可是每次我都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還有在跟我幼稚園同學聯絡!
甚至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都還有再聯絡的
每次想到這個   我都覺得我很幸福

看到很多以前的朋友  都不忘記彼此
雖然失聯了一陣子
但是因為現在的科技發達  讓大家又湊在一塊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來了美國有很多的不順心
也有很多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壓力
也經歷到很多我從來不認為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些經歷

有很多的酸甜苦辣
 
但或許
我的人生有更多值得我去注意的事情
喜怒哀樂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只是好像不需要去拘泥在小小的事情當中
雖然說的簡單做的難
但是慢慢來一定還是可以突破自己

"即使繞遠路  也要去完成心願"

 這句話或許也可以說成

"即使花再多時間  也要完成自己的不可能任務"


-----------------------------------------------------------------------------------------

其實前些日子我悄悄的去申請了別的部落格的帳號了
之前一直都想說要換個地方~
但是好像有太多部落格可以選擇
只是最後因為小說的緣故讓我決定落腳於現在那個地方

我覺得那裡真的不錯   只差我用不用的習慣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在那裡發表任何文章

不過以後兩個地方都會一起吧~
因為無名也有太多我不願意放棄的理由 :) 


By Sweetie @ SG, 10/27/2011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