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是覺得冬天是愛情的季節。

而我卻認為,冬天是除了愛情以外,在我有生以來的回憶裡擁有一段美好記憶的一個季節。

 

還記得以前的我大概是喜歡夏天的吧。

但是自從那年以後,我發現我好像愛上冬天了。

 

我相信,這段記憶,

即使你不說,妳不說,我不說,

都還是一筆一畫的記載在我們的人生畫紙上。

 

我相信,很久的以後,即使畫筆顏色淡了,

我們還是會記得那些,屬於我們的記憶。

 

 

以前,

喜歡夏天的理由很普通:

因為可以不用像冬天一樣幾件外套穿都穿不膩的樣子;

 

不喜歡冬天的理由很蠢:

因為天氣總是冷到讓毛細孔瞬間縮小的感覺很詭異。

 


現在,

喜歡夏天的理由很夏天:

因為喜歡陽光暖暖灑在身上懶懶的感覺;


愛上冬天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喜歡那年我們相遇時的天氣。

 

 

冷空氣總是帶我飄回那些年我們相遇的日子,

才知道依偎著彼此取暖的日子原來是這麼一件幸福的事情。

 

單純的想法,

單純的想在一起,

單純的想一直這樣下去。

 

以前那些日子總覺得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日子;

以前總認為那樣子的我們永遠都不會不見,

總是覺得那樣子的感覺永遠都會在。

 

我一直以為甚麼都不會變,

 

一直,都不會變......。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長大後的世界讓人多麼的無力。

 

 

五年前,我們相遇;

五年後,我們持續著我們的緣分。


有時候我會想,這是感情,還是習慣?

 


 

我單純的希望,這些年是感情,也是習慣。

聽起來有點貪心,可是我相信我們是這樣的。


可是,

感情可以淡掉

習慣可以改掉


聽起來很殘酷,

但是事實即是如此。


有點難過,有點可惜。

尤其是我這個多愁善感的人看著你們辛苦的走過這三年。

 

一路走來,

我們有著不同的酸甜苦辣,

我們有著不同的課題需要去面對 ,

我們也有著不同的問題需要去解決。

最後看似都沒有問題了,

可是結果還是殘酷的。

 

我想我還沒有做好準備去問你們,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吧。

只是我果然還是有點失落,即使這殘酷的事實對我來說應該是不突然的。


我想,你們應該是和平的吧。



 

希望,多年後,我們大家的緣分還是不變。

希望,那時候我們都還記得當初的畫面。

 

記得那些年,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記得那些年,我們不在一起時所堅持的緣分;

記得這些年,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


記得那個我們相遇的季節。

 

即使分道揚鑣,

也不忘記彼此。

 

這就是,我們。


我相信這不是結尾。

我相信這只是另一個開始而已。


就像,冬天過後總還是會有春暖花開的日子。

然後新的季節,新的一頁。


下次見面,會是如何呢? 


Sweetie 於 LA 12/5/2011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