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畢業了.....我國中三年就降結束了....我好難過喔....在畢業的前幾天...
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最後的幾天...因為以後我就不能正大光明的走在五
峰的校園裡...因為以後我就不能在"924"這間教室裡上課...因為以後我就不能再和924
一起過生活了...因為以後924就不可能會再全班聚在一起....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
畢業典禮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還很HIGH~但是到了老師們上台致詞祝福我們的時候...
就開始感傷了...全體老師還唱老鼠愛大米呢....聽了真的好感動...好難過...那是我在今天的畢業典禮 裡...第一次流淚....第二次...是因為朋友在哭了....又在唱畢業歌...忍不住又哭了..
五峰國中第35屆畢業斗924.......我會永遠愛大家...永遠想大家....希望大家畢業後
還能夠一直聯絡到好久以後....真的希望....我真的好愛大家...好捨不得....你們呢??
在高中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即將各奔東西....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事情或困難....希望
大家能夠很堅強,很勇敢,很有意志力的撐過去....



☆"當你遇到困難時...請記住一點....那只是上天在考驗你...
你一定要讓上天知道,你不是這麼容易就放棄的人~"☆


☆"有信心不一定會贏~沒有信心就一定會輸"☆
↑這兩句話送給你們~~希望你們的未來都能夠成功!!!

加油~~~924~~924第一臘~~ˋ0ˊ


BY 巧 94.6.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