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馬麻吵架.....好煩喔....
我就是覺得跟你們講話很煩咩....只要是你或把拔都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丫....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咩....
而且是妳自己問我的...我就照實說阿....ˋˊ
結果你還生氣...??那幹麻還問阿...??
雖然我知道我錯...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煩咩...> <
如果我可以...我會盡量忍住.....
雖然你看不到...因為我不敢當面跟妳說....
但我還是在這裡說....馬麻...對不起嚕.....> <
因為我認為這只是過度期...希望妳能體諒一下....
過一陣子就會好了....真的很對不起....




★妳生氣....我也生氣....但是你們大人有想過小孩的壓力嗎??我隻道大人壓力也很大...
但是小孩也有小孩的壓力阿....為什麼我們就不能生氣??就因為你們是大人而我們是小
孩??就因為你們是我爸媽而我們是你們的小孩??那我還真希望我不是你們的小孩...因
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顧慮到你們是我爸媽而可以將我真正的情緒說出來,但我不能...
因為你們是我爸媽....我知道要有禮貌...但有的時候我真的做不到...因為我快受不了了..
希望你們也能體會一下小孩的辛苦...你們辛苦我們也辛苦...因為全世界辛苦的人不只你
們....★

BY 巧 2005.6.20(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