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說....^^""
後來四點多還是去了星巴克~因為我在家根本不會看書...而且又跟馬麻冷戰...= =""
不過去了那裡...後來也沒什麼在看書....@@""
因為仙齡也來嚕~~^^好久沒看到她了說~~~可愛可愛滴仙齡~^/////^
所以...到後來...我&彭&仙齡三個就變三姑六婆了@@""

而且還有個白痴學弟在七點多的時候打來吵我....還跟我說了一件很蠢的事....
那就是...他居然打算從五峰走到公館??????而且他人當時已經在景美了....@@""真的是夠屌的...厲害...
還叫我去陪他....我是蠻想的...但我總不能丟著彭&仙齡和笨ㄤ吧....
要是他早點說,我就陪他去了....真是的....= =
居然還說要陪他去買他女朋友的生日禮物....你果然是白痴~~~你早說我就陪你去了咩~~居然還一直罵我機車~~我哩勒~是誰機車阿~白痴~~~ˋˊ
而且...你女朋友應該很會吃醋吧...??
不然...為什麼我只是畢業只你簽衣服...他都可以誤會你一個晚上阿....??
那又沒什麼....不過是普通朋友押....連你說是你家"菲傭"....她都不信....那她不恨死我了???
我可不想走在路上被你女朋友打ㄟ....連我走在路上都會被你們班我不認識的學弟叫住....

對了~~~~搞了半天~~~那三個學弟還真的是你們班的阿~~~害我想這麼久~~ˋˊ
你說你們班的人還知道我叫"巧克力"???
我會不會太有名了阿.....感覺真的走在路上都會遇到我不認識但是他認識我的人耶....
怪可怕的說.....@@""

★白痴....下次早點說我就陪你去....白痴白痴白痴~~~果然是白痴臘~~你突然講我哪能臨時去阿~
你早點說我就陪你去押~~~~~~厚~~~真的是歐~~~受不了你ㄟ~~~ˋˊ""★

BY 巧 2005.6.23(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