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UC San Diego的教學大樓

好快 今天就要去退修會了
去聖地牙哥耶 不知道去幹麻@@
老姊說很無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無聊ˊˋ

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 比其他朋友還要早出門
所以我們最快到
呵呵**

到了San Diego 以後 覺得超冷的><
因為在海邊馬~~~~ ^ ^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耶><
好想去海邊玩歐~~~~~~~~~~~~ >0<
而且UC San Diego的校區超大>< 根本不像學校...
難道 這就是美國大學嗎...??
我們找宿舍找超久的咧>< 可是她們的宿舍 真的很像宿舍

我一直以為是大家睡一起的...結果是
一間宿舍裡 有廁所+衛浴 然後四間單人房 兩間雙人房 還有"客廳"和陽台歐*

進去以後 覺得還不錯呢 房間裡的窗戶 還是落地窗呢...(有點怕怕..)
房間有一張書桌+椅子 一間小衣櫥 一個床頭 和一張超級無敵高的床鋪= =+
可是超彈簧床的咧~~ 挺愛的 只是好高ˊˋ
本大小姐還在這三天的其中一個晚上 為了跳到床上睡覺 小腿股去ㄎㄟˊ到床鋪 然後淤青了一塊= =+
痛死我也><

第一天早上 就是弄房間壓~吃中餐之類的~
下午 就開始三天的節目了...
超累的 都是聽講道 真的挺無聊的><


第二天下午 我跟Heidy還有Alice 到附近去逛逛
他們那裡的樹的果實 都超像水果的~~ 有"大蕃茄"、"中蕃茄"、"小番茄"還有"櫻桃"!!
而且他們的教學大樓超漂亮的><
還有看到警車咧 我跟Alice硬要照 哈哈**
可惜只逛了一下 就被叫去找Joseph他們了><
不過 在會場旁邊 我有照到夕陽歐><
我覺得還不錯漂亮說

晚上的活動 是這三天最好玩的時候了!!!!!!
英文組的小朋友 都好可愛歐>< 唱歌的時候 都呆呆的 顆顆**
第二個表演的就是咱們愛團辣~~  我姊演的時候 笑死我了~~
前面的男生(也是愛團的) 還轉過來說 "欸 好了辣 你太誇張了辣@@"" "
後來英文組 還有砸派歐 超帥的~~
那個男的 滿臉都是奶油 要走上去洗臉的時候 大家還一直拍手叫好呢

英文組還有一個表演 快笑死全場了~~~ 一個9年級的Kenny 男扮女裝 超搞笑 頭髮是捲毛+澎澎頭 胸部用類似水球的東西 屁股 用枕頭..
幹 整個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久沒罵髒話 讓我罵一下><)
至於未啥會知道他叫啥名字 是幾年級的 以後再跟你們說吧*
他長的蠻可愛的 我跟Alice都挺喜歡他的 呵呵

我忘記是哪一組的小朋友 有兩個小女生超屌 愛死她們兩個了>< 雖然不認識她們ˊˋ
一個前手翻 一個體操式倒立 整個超佩服><

廣東組的都很帥 也很可愛 
感覺廣東組的人都很好*

結束後 又去范爸爸他們的寢室  幹 天天聽那些講倒聽不夠 還要坐在那裡分享"時間管理"... 整個腰酸背痛 累死了 
因為一聽就聽了1個多小時 到了10點快11點(吧 因為忘記時間了@@)才吃宵夜 厚 累死

回宿舍後 我跟Alice Christine還有Sherry 又開始瘋狂的拍照 呵呵**

那裡的天氣 晚上和早晨都很冷的 霧又多(早上才有霧)
最後一天早上 真的冷到一種地步 天阿 都覺得快凍死了><
尤其是吃早餐的時候 又坐室外 都快冷死了ˊˋ
可是太陽一出來 又不冷了 但是空氣還是涼涼的*
因為都沒有辦法去海邊 所以咧 在最後一天的早上聽講道的休息時間 大家都出來走走 照相 余國臻還被我們拖來幫大家照相咧 呵呵 可憐的男生阿 哈哈 誰不抓 偏偏抓你 誰叫你人好 又剛好跟我們在聊天囉 呵呵 謝謝你辣︿︿
最後的閉幕式 我突然發現 她們的牆壁上(75角的牆上)有貼英文版的"化學元素表耶" 超帥的 哈哈**
後來 回家的時候 有不小心繞錯地方 有經過海邊歐 是超大超大的太平洋~~~
超漂亮的>< 都藍藍的~~~~ 可是人爆多 哈哈**

雖然沒有辦法去海邊 也聽講道聽的很累 但是還是很開心辣 因為跟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可以改成 有聽講道 但也可以帶出去透透氣 玩一玩 不然 真的好累><***


#2005.9.3~5 夏令會 主題:用我一生 Use My Life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