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日本雜誌 CanCam's Model 德澤直子~~ 歐 超美!!


乖寶寶**
我是乖寶寶耶~~
好開心歐.....

開心個屁阿
這又不是我想要的!!
我這個乖寶寶到底要乖到什麼時候??
到底要ㄍㄟˋ到什麼時候阿??
我好累歐.....

我不喜歡 現在這個樣子
因為不是我自己...
我問了大姊和二姐 "我這個乖寶寶到底要假到什麼時候阿??"
她們很無奈說 "妳就繼續努力當妳的乖寶寶吧 全家三個小孩 就妳還有形象了 就當為了媽媽吧.."

唉...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累阿???
真的不懂... 為什麼為了美國公民要這麼辛苦阿??
人家不都說 來國外念書是件該開心的事情嗎???
可是為什麼在我們家三個小孩的身上 卻反應不出來???
或許 有些人是開心的吧??
但也有些人是不開心的...??
而我們家三個姐妹 就是那不開心的有些人當中的三個人吧????

其實 如果在這裡回家的感覺能更好的話 我們應該會開心吧??
因為對我們來說 在這裡 沒有回家的感覺
因為回家以後 皮還是要繃緊一點...
因為舅舅跟小阿姨隨時會爆發...
真的是"住別人家 只能看別人的臉色"...
很痛苦...
明明什麼事情都沒作 卻要被罵
雖然被罵的都不是我.. 可是我看到姊姊們被罵 心裡也很不好受耶..
畢竟 她們也沒做什麼壞事阿???
不過就晚回家而已阿!! 大姐都要24了耶
一點多回家 明明就沒什麼阿!!
而且 卡費的事情 明明就是去年11月的事情
妳現在拿來說幹麻??? 而且 你明明就也是知道
她沒有亂花阿!! 妳明明就知道大姐是用在哪裡的ㄚ~~~
真不懂 為什麼你們可以為了一點點無關緊要的小事情生氣???
有什麼好生氣的??????

希望.. 我可以不要再當這麼不討自己喜歡的乖寶寶..
我想要當一個自己也喜歡的乖寶寶..
只少 是要我自己喜歡的樣子....
這樣我會好過些??



希望 今後 我可以多習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