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睏歐
真難得我暑假會這麼早起耶,,(笑)
前天 還有 今天 還有 明天*

噗噗,, 今年的暑假 好不一樣歐,,
因為我到現在 居然還沒有日夜顛倒
可能是 pu跟彭的魅力太大了吧~
我老是早早起來用電腦(因為也只有白天可以用)
看看能不能遇上pu~
結果



幾乎都有遇到呢~^^ 開心ing



可惜彭要上課~
其實 pu也等於是半夜沒睡覺跟我聊天,,
但是 大約到了兩三點 就要去睡了吧^^

我馬麻還有把拔 禮拜六就要來美國了呢
可是阿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熬夜陪妳們
因為她們很囉唆,, 會一直吵阿吵的,,
她們總怕我電腦玩太久 不念書
雖然我電腦玩很久是沒錯啦 因為我是 電腦兒童
碰到電腦就沒輒了,, 離不開= ="
但是阿 我也有在看書耶!!
不過 看了 一個晚上 還在同一頁= ="
妳說 一定再混吼!!
可是我說 絕對沒有= ="
我真的就坐再書桌前一個晚上 但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再同一頁ㄝ,,
我只能說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看= =
全部都是英文 煩死了!! 又非看不可 但是又好多字不會
不是我不喜歡看,, 而是 看的速度很慢,, 因為要查單字,,
好累歐,, 就沒有動力了= =+
這不是 藉口,, 這是事實,, 朋友們 要是是妳們,,
應該也會 有同樣的想法吧,,(?!)
但是 應該不會,, 跟我有一樣的情況唄...
就是.... 看了一個晚上 還再同一頁的蠢事~"~

今年的暑假 好無聊歐,, 其實 以前 我的暑假 也跟今年的差不多吧,,
只是今年,, 真的很孤單唄(笑)
我很認真的想過,, 以前我的暑假 都在幹麻阿??
怎麼覺得 好像沒有暑假跟麻吉們出去瘋狂一番的樣子,,
最後 想出來的結果是,, 那個該死的綠卡= =+
說真的 真不知道 我有綠卡 是好是壞
不能選擇的痛苦,, 
但是  明明  這應該是件 直得該開心的事情阿~~~
為什麼我過的這麼辛苦阿,,??  真的不懂~"~

你說 有綠卡是好事阿 像我 在美國 什麼身分都沒有
我說 所以你在這裡唸書 是算學生簽證嗎??
你說 恩阿 我們家又沒有人可以幫我辦綠卡..
你又說 所以有綠卡 其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你了解 我為什麼會覺得綠卡很討厭 所以 你沒有多說什麼
但是 我也了解 綠卡 是我的另外一條出路,, 
所以 我還是會努力拿到美國公民的,,,
我說 現在的生活 總有一天會離開的 忍一忍 就過了
但是我不想 把關係搞的這麼糟 因為她們是一輩子的兄弟姐妹,,
是阿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地方 這個生活
有一天 我會離開 去尋找 我的生活
所以 就忍忍吧!!



明天 我有約會*
跟 P&P 的約會>ˇ< 開心ing
其實 每次都說要說正事 但是阿 正事說一說 又跑道別的地方去了XD
明天 三個人的約會 應該會很開心吧^ˇ^
可是苦了妳們 要熬夜陪我ˊˋ
要是 我在台灣就好了,, 就不用,, 這麼辛苦了,,
這是一種 人生的體驗嗎(?)

來美國以後 反而發生了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事情 都變調了,,
不論是朋友 還是愛情 都變調了,,
有的變好 有的變壞,,
壞的事情 我很恨 為什麼不在我在台灣的時候發生ˊˋ?
算了= = 如果我在台灣 就不會發生了吧,,, 哈哈*
好的事情 也是吧 當我來了美國以後 才發現 每個人的可貴性
還好 我以前 就很珍惜,, 不然 現在我一定很後悔(笑),,
只是 就會很恨 要是我在台灣的話 大家就可以 更好
就可以 常常一起出去了 聊天 也很方便,,ˊˋ 唉,, 難過ing,,

by 又在 感嘆 又在 想太多 的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