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天才老姐回來嚕~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爬"起來去機場接她 ←還真的是用爬的喔....
結果去的時候在車上精神很好~~傳簡訊傳的很爽~
歐耶~""
姐還打我手機...叫我們快一點....不過有點塞車耶...@@""
居然還叫我還她100塊...因為她自己花了100塊買IC卡....
厚~~妳還真盧ㄝ~~~
受不了~~>□<

因為我昨天很晚才睡...又這麼早起來....
在車上就睡死了....回家繼續....
睡到五點多....哈~~我真厲害~~ (謝謝大家~耶~)
醒來一下....又回去繼續睡......
不過睡的同時...一直有人打電話來...
呵呵....

崇何今天有打來給我說~~
呵呵~跟他越來越有默契了~
因為我才剛把手機拿起來他就打來了@@
還嚇了我一跳說....^ ^""
不過他人在交通公園....好遙遠...
雖然想打球....但是懶的走去.... ←我很懶的....

晚上爬起來的時候發現大家都不見了...... (我被拋棄了...??)
原來他們都去吃大和屋了...= =
後來去幫她們收拾善後.....還是很飽... :p

晚上跟彭彭她們聊天~~~
x布跟彭說....如花去穿耳洞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辣~~~~
歐買嘎~~~
搞笑~~~超搞笑的~~ ≧▽≦
不是笑她]穿耳洞.....反正就是好笑...
不會形容的好笑......
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哈哈~
她居然還說想要刺青??
白目ㄟ~~是X布說要刺~又不是妳要刺~
愛學人~~看了就火~~ = =

又混了一天.....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努力....??
我覺得我越來越鬆懈了....
我.死.定.了!!

★我越來越鬆懈了.....我真的要死定了......完蛋了辣...誰來救我~~★

BY 巧 2005.6.28(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