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是紫楠&Sophia的Birthday Party
一早八點多就被吳芳挖醒.. 可是我明明睡不到3個小時...
因為 禮拜五晚上 發生了一些事情  至於是什麼事  就不用提了*

紫楠家很大 很空 很涼快
她的房間 也很大 很空 很涼快
等Henny還有張良還有Tommy來就等到11點多~
可是 他們很厲害 因為他們自己包壽司~ 帥氣*
而且 紫楠還特地跑去買啤酒
雖然沒有很好喝 因為有點苦 但是我還是喝的很爽(?)
有兩個牌子的 大家再那裡一直努力比較 看哪個比較濃哪個淡
但是我覺得都差不多 有一個比較嗆吧(?) 呵呵呵*

紫楠家的院子旁邊 就是我們慶生的地方
11個人 就這樣擠在長長的桌子旁~ 熱死人~
尤其是吃到正中午的時候 真的是,悶熱阿*
而且無聊到一直玩"『真心話,大冒險』 玩到我都不想玩了= =
因為 很無聊, 大家都玩不開 也想不到什麼可以懲罰的..
最後 我們又回到那涼涼的房子裡~ 雖然 變熱了XD
下午 還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沒辦法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XD

一把手機打開(因為早上我姊跟小乖一直狂Call 加上David兩通 再加上冬瓜突如其來的一通 所以被逼關機)
躺在地上小睡了一下 沒想到 小米就打來了 呵 我只能說 奇怪了 咱們啥時默契這麼好了??
其實 他用Private 而且 我打回去沒人接 所以我就開始懷疑 是不是別人打的
跟David掛完 馬上 小米又打來 真的是 默契好 哈哈*
之後 Angela也打來了~ 他妹回台灣了說ˊˋ 真好ㄚ> <
我發誓 暑假我一定要去Angela家玩~~~XD 很想去~ 一定很爽>ˇ<

走的時候 是David接我的 我們還去吃小美咧~
去Ken的手機店的時候 裡面有兩個人在吵架 吵超兇的..
有點尷尬到.. 還看到Ken把外套脫了 當在他們兩個中間當和事老(噗*) (其實剩下的旁觀者都在笑)
最後 我拿著David的手機跟小米聊天 哈哈哈* 因為這樣可以減低 小米的手機號碼的次數

當我回家的時候 小阿姨拿著上個月的帳單問了我一些事情
我回答了 但是 我想 或許我該把小米也說出來 因為根本就沒什麼 不是嗎? 因為我只說了Angela
我想開了 也想通了 下個月 要是他在問 我會把小米說出來 妳們說 可以吧? 祝福我 卸卸*
結束對話以後 我打了電話給小米.....   想問我  為什麼會打給他? 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就像他說的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不打給他吧(笑*)
好吧  我就話多  怎樣~~~~~    反正   就是打給他了啦~~   因為  就是想打給他阿~~~!!!
(不要誤會  這是最近成的習慣)
講了很冷的笑話給我聽   想逗我笑   你成功了  但是   我想  我的表情應該很醜吧  呵呵..


小米阿   卸卸你   跟你聊完天以後  好多了
雖然自己心理還是很!^%&$#&(*@.......




有你有David真好 還有  希望姊姊不要太快搬出去
不然我會發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