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昨天是小乖的生日烤肉會*
其實 早上上完summer school之後的我 累的跟什麼一樣..
下午回家以後 整個累趴在床上 睡死*

四點多 阿公叫我起來替他給量血壓 剛好 張良打來說要來接我了
要我馬上從我家到學校.. 哇咧 整個用跑的 累斃*
臭張良 你嫌我不夠累歐~~ 幹麻不直接來接我ˊˋ
我完了 越來越懶了> <
車上 還有北京Angela 我們先去全統拿蛋糕之後
就往New Ave.的公園出發了~

公園, 呵 很久沒有去的空間 很懷念
懷念樂業街對面的公園 懷念我家旁邊的馬公公園

因為James帶Angela回家拿魚 所以大家都在那裡晃阿晃的
而我 去旁邊的盪鞦韆玩 ←聽起來挺幼稚的吼? 但是我愛*
好久沒有看到的盪鞦韆 一骨碌的坐上去之後就下不來了
沉浸在我的世界裡 雖然熱 可是我很愛幻想*
瞬間 發現腳下的沙坑上 有一個洞 而洞口 有一隻不知名的昆蟲
牠在那裡徘徊 然後 鑽進去 過了一下 又飛出來 在我旁邊 飛了一圈一後
又停在洞口 然後又鑽進去 然後又過了一下 又再飛出來
同樣的事情 牠做了三次以上吧..
最後 牠用腳 把洞 給關門了 呵 就是 用沙子把洞口埋起來..
好神奇的東西歐~ 為了觀察 我還發現 旁邊有好多一樣的洞
而且 相同的地方是 那個洞的沙子 都很硬 不同於旁邊的鬆沙 奇妙吧*

小乖 Edwin 黑貝 黃毛 四個男的 急著要烤肉
剛開始的火 很大 他們就吵著要把鋁箔紙放上去烤肉 搞了半天 火根本沒升起
最後 還是靠我們好好先生張良給升起的火~
原本 他們還想去跟老墨借點火器咧.. 三條線..
而且 有一段插曲... 就是 我的鞋子被火燒了= ="
ㄚ哈哈哈 沒有燒到不見了啦~ 就是被燒的黃黃的XD 因為 他們在玩火
把著火的報紙丟在地上 我只是很順腳的踩下去 想說要滅火...
結果 火報紙就黏在我的腳上了... 然後鞋子就變的黃黃的了 鞋底有損壞
Edwin當場笑翻 一直說"妳真的有這麼笨嘛???"
碼的 還不你害的啦> < 誰叫你要玩火>"<

其實 從頭到尾 我也沒有吃很多~ 可是 我覺得 吃了蠻多了吧..
因為胃口不是很好.. 最近 一直都是這樣的.. 呵呵呵*
肉&棉花糖我吃最多 胖虎的鰻魚 也超讚 因為動作慢 所以偷了張良的一口~
吃ㄧ吃 聊一聊 玩一玩 我又去了我的秘密基地----盪鞦韆*

盪一盪 Jenny來了 Angela來了 張良來了 黑貝和Edwin也來了
我們幾個 一人一個盪鞦韆 在那裡盪阿盪的~ 很舒服~
跟張良聊天 挺輕鬆的 因為我們認識一段時間了吧~ 加上 他是好好先生阿~ 
Henny真幸福 第一任男友就是張良 呵
不得不承認 他除了英文菜.. 白癡了一點   他的人品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最後 我跟Edwin 還在那裡比高 哈* 很幼稚~ 其實也沒有比啦~
就是自己盪的很高  在加上後面的人在推~XD 好玩*
我跟張良還有研究剛剛我所謂的"不知名昆蟲"
他說 那個是"馬蜂"      結論是   我也不曉得:D
我們很壞 尤其是我 我幫牠 把附近我看到的洞 都補起來了~"~
然後 蟲蟲回家的時候 找不到洞.. 超可愛 哈*
我有股衝動想採死一隻 然後研究牠 顏色是透明藍綠色的 挺大隻的(?)
低空飛行的時候 因為翅膀震動 而吹動他身下的沙子 然後 牠挖洞的樣子
真的很好玩XD

晚上的時候阿~ 大家都再那裡玩一個很普遍的遊戲...
就是 把拉哩拉雜的東西加一加 然後猜搼輸的喝* 夠普遍 但是也夠刺激,
張良輸了 我姊輸了 黃毛輸了 還有幾個人輸了 忘記了 因為我沒玩*
我在旁邊用張良的手機照相*
生日蛋糕我把它照的很棒ㄡ* 呵呵 連Edwin的姐姐都說不錯呢XD 哈哈哈~"~
之後 大家就在那裡 玩抹蛋糕* 我被Edwin抹了三次...
第一次 奶油沒抹上 反而掉到褲子上去了XD
其實我跟張良還有Edwin's sis都沒有加入戰局
我們三個在聊天~   因為覺得很可怕..
我姊就很可憐啦~哈哈哈~ Edwin也不錯可憐啦~
到最後 他直接把前面劉海綁起來了~
黃毛才屌~ 倒最後拿西瓜= ="    虧他想的到...
其實Jenny & Angela也挺慘的... 呵呵呵 逃過一劫呀我~

最後 張良負責開車 送大家回家... 而且 我們還迷路了咧...
因為送黑貝, Edwin還有他姊回家以後 我們就回不去公園了...
不過 Angela整個爆厲害~~ 因為他用電話 帶著我們回到公園...
我只能說 他方向感還有記憶力超級好!!!

回家以後 和台灣台中Angela聊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XD
然後 就去洗澡ㄖ~ XD 爽*
洗完澡 小米打來 但是因為小阿姨快要進房間了 所以我1點多才回他電話
不過他累垮.. 整個就是快睡著XD 好啦 我有發現 只是沒正視而已^^"
以後會乖一點~ 噗噗


今天 很累 但是 挺開心的*
不過 我沒玩開 張良說 "她今天乖一點 呵*"
因為Edwin's sis說我好像比較安靜一點*
頓時心裡想 我有嗎??
小米說:哈 妳安靜? 我看你比較"ㄍㄠˊ ㄨㄟ"(台語)吧~
奇怪了 你不是累翻嗎? 還說的出來= =+ 哼哼*
雖然 事實就是如此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