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東西我的東西~
歐 我太感動了啦~>////<
i'm so exciting~ 'cause i was got my stuff yesterday~ oh yeah~

大姐回來了耶~~~~~~~~~
好感動歐>/////<
一個半月.. 一個半月耶~~ 真幸福的小孩阿~~
我也想回台灣一個半月~ 算了 貪心一點 兩個月好了~XDD

然後然後阿~ 昨天她還有老哥(David)把我們的行李搬來了~
歐 超開心XD 感動感動ˊˋ
衣服 我只能說ㄚ 我跟我大姐的眼光不一樣@@"
蕾絲.. 我討厭蕾絲的東西= = 我不會穿..= ="
我姊說 "很可愛阿~~" ((我實在不敢跟她說我不喜歡 因為那是我媽跟我姊挑的..))
小米笑翻說 "恩阿~ 妳穿起來一定會超~~ 可笑.. 不是啦~ 是超可愛:D" ((欠揍= =+))

嗯哼 璞墣的髮泥還有噴霧 卸卸妳歐!!
妳有沒有記得跟我媽拿$$壓??
要記得拿歐!!
還有卸卸妳的小說XDD 我媽還跟我說 看那個沒營養的東西...
我說 我跟她借的壓~ 人總是要休閒的馬~:P
別忘了 還有海雯的辣妹當家~ 愛死妳XDD
超開心>"<

還有我的相機 & MP3 歐 我期待已久的東西>"<
還有我的染髮劑XDD 彭阿 我媽幫我買金銅紅的說XDD
我染了以後再照給妳看歐~~ 我大概暑假中染吧!!
暫定八月底九月初  哈哈 ((←神經病))
因為我想要在讓頭髮留一下~ 染之前要去修一下ˋˊ
爽阿~ 好吧 算了 還要很久 ((發神經的人))

而且阿 很白痴~ 我們搞錯時間了啦>"<
我說的是星期六凌晨 妳說的是星期六"晚上" 也就是.. 星期天凌晨..
那個時候我上不了.. 而且 這禮拜的那個時候 我在Disneyland~ ㄚ哈哈哈~
我等等留小即給妳XDD 可能約會要改期ˊˋ
嗚嗚嗚 下禮拜好了XDD 下禮拜我summer結束~ 超開心>/////////<
還有五天 我再撐五天我就可以當豬 成仙了~ ((因為每天就是吃喝拉撒睡= =+))
好吧 來看看我的英文好了~ 還有我的driver licence的東西要看 夭壽
還有我的high school exam的書要看 夭壽again.. 真的是要死了= =
說很閒 其實又不閒 說無聊 其實應該不無聊 好吧 總歸一句 我懶=ˇ=

這幾天有點過high 小胖不想理我了ˊˋ 嗚嗚嗚~
那天 我問小胖
C*:我家那裡有變嗎?
小胖:不知道 我也一年沒去了"
C*:那七張那裡有變嗎??
小胖說:
                。
    。
    。
    。
還是一樣七張 沒有變八張九張~

哈哈哈~ 整個笑翻我XDDDD 小胖好可愛 我愛我家祺彥小叮噹^ˇ^ 要想我歐 小叮噹>ˇ<

下禮拜 禮拜一 小米回台灣 禮拜六 Angela回台灣
之後的一個月 在美國 就剩我了啦>"<
還好大姐回來了 還有老哥陪我~ 好啦 二姊也陪我~ 呵呵
真難過~~ 不過ㄚ 手機帳單可以清空了XDDD
對於小阿姨 真的是有夠給它三條線的 我不知道要說啥了  就醬吧~

唉唉  好想大家歐>"<
兩年  好久歐  妳們要等我歐
我要回去完成我好多好多的夢想歐>ˇ<
妳們要陪我歐>ˇ<  尤其是璞璞&彭彭  知道嗎>ˇ<
顆顆  好想快點回去歐!!
好興奮~~~~~~~~~~

有好多  說不完的話  好想跟妳們說歐>  <
討厭距離啦>"<  我討厭你>"<   i hat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