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熊給我的 因為 我回的時候 發現好像 會回很多很多
所以 就把她打成一篇啦~
想看的人 都來吧~ 哈哈 我已經沒有秘密可言了XD

--------------------------------------------------------------------------------------------------------------------

巧克力:
遠在美國ㄉ你,你不能回來,大家都很不捨ㄟ!
希望後年,真ㄉ,大家都能好好ㄉ聚一聚!後年,希望大家
都能開開心心ㄉ見面,開開心心大玩!×D
我們都期待後年ㄉ到來唷!雖然高中畢業,但,沒什麼事來ㄉ比你回來更重要!
對ㄖ,你回來ㄉ時候,記得,時間.幾點ㄉ飛機都要跟我說一下唷!
因為我要ㄑ機場接你,然後跟你一起從裡面走出來!!哈哈*這樣好好玩唷!×D
呵呵*看你在美國,過ㄉ那ㄇ好,真ㄉ很替你開心
我們兩個,都不在台北,而我卻比你來ㄉ幸運多
因為至少我還在台灣啊!!而你卻在遙遠ㄉ美國
想到,我只是在台南,要離開台北就捨不得成降子
那你在美國怎麼辦勒(?)不就更捨不得ㄖ..
我在想,你回來後,等你要離開台灣又要回到美國ㄑ..
你不就會哭ㄉ比我更慘..但,想一想,你應該不會ㄅ..
因為,你比我堅強,所以!不會像我那麼愛哭!!摁摁*對八(?)
反正,真ㄉ很期待後年ㄉ到來!而且,後年我們也就18歲囉!
現在,你我都會面臨朋友上ㄉ問題,
但,你在面對朋友方面來ㄉ比我厲害許多..
你很快ㄉ就能適應ㄖ,而我勒(?)卻還在接受考驗..
反正,就讓我們兩ㄍ一起好好ㄉ努力ㄑ面對八!!
感情方面勒(?)你也結束ㄖ一場轟轟烈烈ㄉ感情ㄖ
而且,是否算完美ㄉ結束,我想,這就由你和他自己做結論囉!
不管,你們覺得完美還是不完美,至少你們都給對方一段美好ㄉ回憶
對吧!?這段回憶裡我想,真的帶給你們兩個不少的快樂八
而且,大部分都是美好ㄉ回憶!對八(?)
現在開心最重要唷!:)下一段感情什麼時候出現
這,你我都不能掌握的事,但,記得,當它真的來ㄉ時候
要好好ㄉ把握住唷!!可別輕易ㄉ放棄掉ㄖ..
我相信你!嘻嘻*
這次回ㄑ,老實說,還是有給ㄊ一點小無聊,幾乎都待在家.
而這次ㄉ同學會也被我取消說不辦ㄖ..
因為這次好像都沒啥人要去,而可能有是老面孔,
所以我想..那就不要辦好ㄖ,還是等你回來再辦一個比較大ㄉ八!
呵呵*只是沒想到因為不辦同學會..而就讓我提早ㄖ回來
= =唉!本來打算跟彭彭ㄊ們在見最後一次面ㄉ說..
只是想,完全沒機會,我一跟我媽說不辦同學會..也就是昨天
當天晚上就回來ㄖ-.-"難過死ㄖ!!
唉!!反正...就是這樣阿!!
希望在美國ㄉ你,能過ㄉ開開心心ㄉ唷!
也可以交到不少朋友唷!
就算我們都不在你身邊..但,我們ㄉ心都是緊緊連在一起ㄉ臘!
等你回來唷!!!!

-------------------------------------------------------------------------------------------------------------------

呵呵 我說...
其實我很愛哭的~ 妳們應該知道吧~
我淚線很發達的說...
只是 我不想在大家面前哭..
我還記得 以前 彥甄問過我
"田欣阿 我好像都沒有看你哭過耶 妳在學校有哭過嗎??"
我笑了笑回答她 "沒有吧 很少朋友看我哭過"
大概只有 大頭走的那天 哭了很久;以及 畢業那天 哭了一下下 而已吧
因為 我不知道要怎麼 用哭的臉面對大家
我說了 其實來美國那天 我自己在機場哭的很慘 可是沒有人知道
在飛機上也哭的很慘 也沒有人知道
因為 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難過
要笑笑的走才會有好印象阿 不是嗎~^ˇ^
如果我真的在妳們面前哭的話 應該就停不下來了吧(笑)

其實 我也有覺得 當我回去 要再過來的時候 我應該 真的 會眼淚決堤吧..
一定會很可怕...= ="
我很會忍 但是 當我忍到極限的時候 我會崩潰 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總覺得 不能在大家面前哭.. 或許有一半是不好意思吧..
卻也知道 不能在大家面前決堤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爆發性..
我是那種 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 卻 還是會對著大家笑笑的人..
如果璞過來抱我的話 我就會在一秒鐘之內 崩潰 (恩 我覺得 璞會先過來抱我耶 哈*)
有可能 大家都會哭歐 我引響力很大的(笑) 因為有過例子..

我覺得 我一點都不堅強 沒有朋友在 我只覺得 我什麼都不是了
只是 通常 大家應該都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會掩飾 我的孤單 我的害怕 還有我的不高興  之類的情緒
有的時候 知道自己很逞強 今天 我問了璞 她也有覺得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可是可以感覺的到
其實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耶.. 我相信 彭應該也有感覺到一點吧(?)
有的時候  我覺得我在這裡  過的一點都不好  甚至  這種感覺  是比快樂的時間還常出現的吧..
但是  我已經漸漸習以為常了  反正  短時間內  沒辦法走
就是只能  讓自己  習慣這樣的環境  還有空間..  不是嗎?  對我來說  我能做的  就這樣而已

熊阿 很多事情 妳要注意到週遭  不要一昧的去做妳認為的"關心"
我不知道  妳在台南 跟妳的朋友是如何相處的  或是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  就我對妳的了解  我認為  妳  應該是沒有注意到  某些人的  想法(應該吧)
所以那些人會不喜歡妳  或不想要告訴妳事情(?)  唉呦  我不知道啦~~>"<
因為 我不知道你在台南到底跟妳的朋友發生了什麼事情..  所以我不能做判斷
下次  妳再好好跟我說吧~  然後我在給妳  我的意見(OK?)  我有可能  未來會選擇心理系歐  哈哈*
因為很多很多原因~  因為 以前 我做出來的職業性向 都是指向心理系 心理醫生 輔導老師 之類的
又加上  最近彭&璞都覺得我很適合走這條路  哈哈  所以在考慮當中~~
看看  我能不能為妳做點什麼  看妳會不會也認為我適合走這條路^ˇ^
所以  妳要告訴我歐!!!

呵呵  至於妳說的  我不想再多做解釋  因為上一篇  我已經解釋完畢了
我也知道  妳也看到了  所以  就這樣吧^^  因為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就是很卸卸他  陪我走過  這
一段  快樂的日子
這段日子  我真的很開心  就這樣*

至於妳說的下一段感情  我也不知道  有的時候
  人對了 時間不對 ; 時間對了 人不對
這是我姊告訴我的  呵呵  這是我姊對於我最近的感情世界所做的結論
我覺得  這句話很好  很適合用在我身上  呵呵呵...
若有下一個  再出現  我會  好好把握的  妳放心..

唉呀~  能回去就好啦~~ 別抱怨了啦~~  乖~~
相信我  如果妳沒回去  妳一定會覺得很生氣~ 生氣妳媽不讓妳回去
現在回台北過了  一定還是有很多事情讓妳很開心~  即時 妳覺得是有點無聊的~
但是呢 無聊中  還是有所謂的"快樂的事情" 存在著吧!!  ^ˇ^
我了解  那感覺  就像  還沒有作一個完美的ending  然後就走了..
沒關西啦..  要開心歐>"<  下次回去的時候阿  再好好補一次~~ 顆顆~^ˇ^
同學會阿??  呵呵  我也覺得  太常辦了不好ˋˊ"
我們班的人   會去的本來就不多了  要是再太常辦的話..
去的人應該更少了吧@@""??  (我是這樣覺得啦..)
要久一點  才會有想去的感覺~~   (妳們覺得呢?)

可能是因為颱風吧@@?  要是颱風來了  家裡都沒人的話  怕會怎麼樣吧??
而且妳家住一樓@@""   沒關西啦~~  颱風對妳們家有沒有怎麼樣阿???
因為妳住南部  我挺擔心的>"<

呵呵  我會盡量讓自己  過的很開心的~
只要  有人可以讓我發洩  當我的垃圾桶就行了ˊˋ
我想  最近  我應該找到那個  垃圾桶了吧~  可是  跟垃圾桶講電話很危險
因為  我阿姨會查看手機帳單  無奈阿!!!

就先降子啦~  在講下去  下次就沒話講了啦~ 哈哈XD
要想我歐~  還要等我歐>ˇ<

By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