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了我來了~
第三篇 XD
這篇有 尹北鼻* 小辛北鼻* 還有.. 阿融*

尹北鼻*
我好想妳歐 妳這個大美女>ˇ<
我都有去看妳歐~~
其實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但是我相信 妳過的一定還不錯~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歐~~ 可是"距離"很機車ˋˊ+
討厭啦>"< 都看不到妳們ˊˋ (開始生氣了..)
要記得 我會一直在妳旁邊歐~~~
所以不要給我做傻事阿~~ 小心我哭給妳看= =+


小辛北鼻*
ㄚ哈哈哈~~ 我來了我來了~
妳有很想我嗎~~? 好啦~ 我知道妳有^ˇ^
妳阿 這個幸福的小孩~
要一直很幸福歐~ 等我回去的時候要介紹給我認識的說XD
要天天開心~ 一起努力歐~
哈哈 沒啥好說的XD 因為妳現在很幸福~~
不要忘記我歐~~ 顆顆~


阿融*
恩..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打這篇給你
總覺得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 就是覺得不能少你一個人..
恩 認識你的這段時間 我很開心 你對我 真的很好很好
我無話可說
很抱歉 我食言而肥 因為我先over了
為什麼後來 你那個問題 我沒有回答
我想 我直接 在這裡告訴你好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其實 我一直都是知道你是那樣講話的..
可是 因為現在我一個人在美國 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 那樣的相處方式
或許我都沒有開口抗議 然後就直接提 會讓你不知道原因 但是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向你要求
因為 我知道你不會 因為我的要求 而改變很多
除了你說的留言以外...
可是我不想 用這個"留言" 去綁住你 那樣 太累了
離我 回台灣 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而且 說回去 我也只是回去過一兩個月的暑假而已
要等我真的回台灣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或是 我會不會回去 對我都還是一個問號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問號 連你都要一起等 我不想要那樣子..
台灣 有很多很好的人 不是只有我 而且 我也沒有你想像中的好吧
我相信 以你的條件 可以遇到另一個更好的人
我唯一害怕的就是 怕我們 不能再成為朋友 就只有這個而已..
過去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那個時候 我真的很幸福
現在 我也常常 想到以前我們在一起的片段 感覺很像假的..
因為 才一年的時間 卻有了這麼多的改變.. 我自己也很難接受..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完全了解我再說什麼.. 但是 這些就是我想要說的話..
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的到.. 也不知道 你看到了 會不會接受我的  答案(?)
卸卸你 給了我很棒的回憶 很棒的國三下學期 卸卸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不知道 再這一年又三個月的時間 我做的好不好 但是 我只想卸卸你..
希望我們 以後 會成為更好的朋友歐...^ˇ^



我的朋友們  我很愛妳們
卸卸妳們 總在我最孤單的時候  給我最大的安慰
以及  最大的鼓勵
在美國的這段時間  妳們都是我的支柱  常常因為妳們  而又讓我重新努力
希望  再我回去以前 我跟妳們 還是可以這麼好
希望 我們的感情  永遠不會變
我真的很感動
我愛妳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