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好像過期了吼   說好要禮拜一打的~
今天都禮拜四了XD
這篇有 甄* 海雯* 陶*&崇和*

甄北鼻*
我好想妳歐~ 其實 來了美國以後 我打給妳的電話 大概一隻手就可以數出來了唄~
可是阿~ 有毛*在 我相信 妳不用我太擔心對不對^ˇ^
認識妳有八年了 我從來 沒有跟妳吵過架.. 給妳添了很多麻煩 真的很抱歉歐>////<
希望妳還有很懷念這個每天都需要鬧鐘的"茶包" 哈哈*
要是我現在在台灣 說不定妳還是有的時候要叫我起床咧..
妳是我的起床號押>ˇ< 跟妳說歐~ 現在我也是別人的起床號的說~
我有進步吧~~ 不過這個起床號 自己睡過頭了~ 可是被叫的人沒睡過頭 哈哈*
好吧 我有待加強~ 我一定 要改過來ㄚ>''< (妳覺得有可能嗎?? 噗)
自己一個人 會很孤單吧 可是 有朋友 我們就可以活過來了!!
我還不知道正確原因 但是我只能說 距離 真的是愛情殺手
誰曉得 時間可以補救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 這在某些情侶上 行的通 可是 在我身上還有妳身上 行不通吧(笑)
我在美國 真的會很想妳們 因為遇到的人真的都不一樣 有的時候 會很累
因為人與人之間 有永遠學不完的題目要去解答..
但是 我很感謝耶穌 讓我在台灣有妳們 因為妳們大家都是我的支柱~
妳要等我回去歐~ 回去的時候 我們在一起去跳舞~ 一起去逛街>ˇ<
然後 要在一起去北新打羽毛球~ (妳應該還有再打羽球吧?)
反正 要等我回去歐~ 兩年 很快的 我相信會很快的 妳說是吧..^^

海雯北鼻*
嗚嗚嗚 真的 第一次覺得 離開妳我很想妳ㄝ..
我也很少打給妳吼.. 不要生氣啦~~ 我知道 我們會一直很好的>ˇ<
這是妳的願望壓~ 顆顆~ 想當初 妳在我的畢冊上面寫說 "想跟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台詞應該沒錯吧)
我有很感動呢 因為我沒有想到 有人這麼喜歡我(笑翻) 從以前到現在
給妳添了很多麻煩 真的很多我知道.. 現在 還是常常麻煩妳..
真的很感謝妳 陪了我這麼多年* 這八年 因為有妳 所以我的假日一點都不無聊
還記得我們國小的時候 假日都不在家吧~ 總是愛到處去趴趴走~
還有阿~ 會拿著電話講不知道幾個小時 還有會唱歌給對方聽~ 這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囉..
狠遙遠 很像假的.. 卻很清楚的映在腦海裡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時光
其實 我不知道妳的高中生活過的好不好.. 對不起 沒有進到責任..
但是 我相信 要是又湊在一起 又一大堆話說不完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的..
妳說 我後年回去的時候 我們都變的怎麼樣了呢?? 相信 妳會有很好的成績的^^
因為妳比我聰明 比我努力壓~ 要加油歐...
有事情 也要告訴我歐!! 我會很想妳的~ 永遠在妳的旁邊"吵"妳XD 顆顆~
接下來的日子 又要再繼續給妳添小小的麻煩了~ 因為我不在台灣~ 但是還是要卸卸妳歐!!

陶北鼻*
我親愛的陶北鼻阿~ 好想妳歐>ˇ<
我們真的很厲害~ "天時地利每天都在變 咱們友情不會變" 這是我們的友情宣言歐~
呵呵 我接的真好XD
是阿~ 從國小 看著妳 跑去另一個世界玩 現在 又看著妳 回到我的世界 跟我一起  感觸挺深的~
但是我們還是依樣好>ˇ<  我很開心  哈哈哈*
卸卸妳的圍巾歐~~ 收到以後我一定會好好保管的ˋˇˊ
因為我們有一樣的圍巾~~ 而且是妳織的耶~ 當然會好好保管囉~  然後要很小心洗他>ˇ<
妳呀~ 現在上班會累~ 要多注意身體歐~~~
有什麼事情  都要記得告訴我歐!!  我會洗耳恭聽的ˋˇˊ  因為我很愛妳  嘻嘻>///<
我會永遠在妳身旁的~~  (其實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該講的都講完了~ 哈哈 有事小即上聊唄^^

崇和北鼻*
ㄚ哈哈哈 笑死我了~ 降子叫你超怪異的啦~~  有點小噁心=ˇ="
其實呢~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給你耶~  圈叉~ 如果不打的話  我知道你會生氣ˋˇˊ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亂猜的)
你阿~ 要好好記得我上次跟你說存錢的事情ㄚ~~  打工要加油歐~
 便利商店本來就比較累 然後錢又比較少~
反正  你應該只有暑假會上班吧??  就當經驗囉~ 如果要做長期的話 應該會累死~ 噗噗..
不過我姊做過長期的~ 她再便利商店裡面做挺久的~~ 不過跟你不同店~XD
你歐~ 準高中咧~  時間真快阿~ 小崇和長大了~ 噗噗~  哈哈哈(笑翻..)
要加油歐~ 你在往你的目標走  我也在往我的目標走(其實我的前途黑暗= =)  我們要一起加油阿~~
大家都一起加油~~XD  相信你可以的~
對了對了~ 還沒跟你說~ 我後年可以回去歐~(我媽答應了)  你要等我等到後年歐~
不過可以嗎@@?   要等我回去受洗啦ˊˋ  拜託啦~~~~~~~~  我不想一個人受洗>"<
乖啦...  就醬決定了吼...  乖乖~~  聽到沒~~  嘻嘻>ˇ<
好啦~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後年我受洗的時候  你們通通都要給我到場歐ˋˊ+
還有阿  要跟我說  你到底會不會住校~  聽到沒~
還要在給我一次你家地址~  因為上次我抄你家地址的那一本小本本不見了..  很不爽~~
你要再給我一次~~   不要忘記阿!!!!!!!
那就先降啦~  老話一句  有事要說~  不可以不跟我說歐ˋˇˊ  還有要想我唷~~  顆顆^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