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 之前  說了要打字給妳們的
現在才來打 真是抱歉阿>ˇ<
看完以後 要回我歐XD

璞北鼻*
其實 以前 我覺得妳很堅強 妳是最不用擔心的一個
可是到最後 我知道 妳是我們幾個裡面 最脆弱的一個
因為妳什麼事都自己放在心裡
明明很難受   表面上  卻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有的時候 明明知道妳有很多事情 是應該說出來的, 但是妳沒說
我沒問  因為  我知道 如果不是妳自己想說 妳是不會說的
有的時候 真的很擔心妳 因為 當妳的情緒激壓到一種境界的時候
誰都沒有辦法保證妳會做什麼事情 包括你自己*
我常常說服自己  不要把自己想的比妳們好
因為   我相信妳們會比我更好
我們  要一起努力 ; 我們 都有不同的煩惱
要在不同的空間  堅強的走下去
有事的時候  要說歐*
雖然我在美國  但是  我會聽妳說的^ˇ^
妳只要記得
再多的人 在妳面前說妳怎麼樣  不要忘記  妳的旁邊  會有一個  一直在陪妳的我
因為 我要我們要一直很好到最後^   ^


彭北鼻*
妳這個氣質美女  越變越漂亮了歐~~
嗯哼~  我很驕傲歐~(笑)
很感動  我很了解妳  哈哈*  (應該是妳感動我了解妳吧XD)
至少  我覺得  很開心,  因為妳們的想法 沒有變太多
因為  我都是用我對妳們的認知去想的.
每一個人都在改變,  要是一下變太多  而我  又沒有跟妳們一起的話
我也不知道  我還能不能像現在一樣"神嘴" (笑翻)
我也相信  妳會處理妳自己的事情  而我們  只是  給妳  我們的想法 我們的意見
到最後  我只要負責  聽妳的ending就好了* 
當然啦~ 再進行式的時候就要告訴我了歐>ˇ<
妳變了很多  應該說  妳恢復正常了XD   
但是  跟以前  相差太多了~  我會有點不能適應  呵呵*
很高興  現在的妳  多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不再只是一個 隨著別人走的人
妳已經會  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了  這樣  很好*
不要覺得自己不好  妳們幾個  都是很有條件的!!
不是每件事都是如意的  看清一些事實後  妳可能會選擇放棄
但是 我也相信  妳會記在心底  然後  妳會找到更好的*    因為  我知道妳是這種人(?)
當然啦~  要是妳敢拋棄我就完了~  我會哭的ㄡXD
老話一句   不管怎麼樣  我也會一直在妳旁邊陪妳的^  ^


熊北鼻*
回台北了吼>  <   我很羨慕妳呢~~
因為我回不去ˊˋ  呵呵*   (羨慕+忌妒)
妳阿~~  不要一直往後看~  妳的前面  還有很多~~  知道我再說什麼嗎??
(不知道就算了  哈哈哈哈*)
在感情的路上  我覺得  妳很飄   我很擔心妳  怕妳不小心又陷進去了*
不管怎麼樣  妳要想清楚  妳要的是什麼
如果  太容易  因人而異的話  妳很容易受傷的
其實  我很愛窮擔心  哈哈*  明明沒什麼  卻愛亂想一大堆有的沒的
而且..  妳是老油條XD  哈哈哈(妳自己說的ㄡXD)
我們同樣在不是我們的地盤唸高中的人   很多感受  只有我們會懂
可是  我相信  妳會比我更好*  會想的比我開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是一件值得探討的事情..  即使到老了
也是  會有很多人與人之間的問題存在著
越長大  遇到的人越多  妳拿到的問題也越多
妳只要  默默的  去思考  如何解答以後   把問題  放在心裡
以後  就會了這道題目   是吧~
又是老話一句   即使距離在遠  我也還是會一直在妳旁邊陪妳的




其實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說的東西  (會不會想砍我ㄚ)
因為我的文學越來越爛  而且  有很多事情  真的記不太得

後年  要等我歐~~    我會飛~~~~~~~~回去的~~
到時候   要玩到很瘋很瘋****    很期待*  雖然還很久XD


對妳們  我的老話一句  不要忘記旁邊有我一直在歐  真的很想妳們*

PS   其他的麻吉們  不要急~   下禮拜  我會再打一篇   那是給妳們的*
        因為  這篇  是專屬PPBC姐妹們的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