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雖然有點晚起..
但是看似天氣不錯
是個大陰天:]

至少 沒有太大的太陽 :]

照慣例去了Chestnut/San Gabriel路口
等那等死人不償命的20號..

當然 那位脾氣不是很好的司機先生
還是遲到了, 跟平常一樣的"十二點四十五分"
其實照道理來說 他應該要十二點三十幾分就要到的= =

在路上.. 有一對夫妻
他們可能不常搭公車
看到快要到他們要下車的地方 就站起來 走到門口
然後那位脾氣不好的司機先生就用不耐煩的口氣跟他們說:
"you need to ring the bell if you want to get out!!!"
講完以後 還用很不爽的臉看著那對夫妻
那對夫妻最後如願下車 還笑笑的對司機說thank you..

重點是..他們下車以後
那位脾氣不好的司機先生 居然比中指說fuXXing= =
當時 我只有搖頭 還是搖頭..

十分鐘後 我到了colorado/San Gabriel
一下車.. 看到一台警車 兩台救護車
包圍著我那可憐的公車亭= =

傻眼

跟著我下車的人們..
也都傻眼..

還有兩個原本就在路邊的人在看好戲..
無言..

但是 因為有警車又有消防車
還有警察 還有很多看似是肇事的人們..
我與幾位剛下公車的男士同學們 居然missed掉紅綠燈.. 哈

等我過馬路以後
發現是一樁小車禍: 小香檳Corolla與重型摩托車的車禍..

我說 那台摩托車也真好.. 看似一點事情都沒有..
可憐的小香檳,, 右前燈 被撞凹了..
燈還掉出來.. 懸掛在那裡.. 唉>"<
話說車主是個asian呢 哈哈:]
看起來挺順眼的一個人歐^^

當我邊思考邊走到公車亭的時候..
有個怪老頭 已經坐在椅子上了..
通常 我看到有人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我會思考 要不要過去坐

但是.. 今天那個老頭
我看了他一眼後 我連坐都不想坐..
寧願用站的..

又是一位看似很像homeless的人..
帶著一附很神奇的眼鏡.. 因為是橘色的..
然後 一直自言自語 看到我走過去還一直跟我講話
但我假裝我沒聽到= =

我默默的站在公車亭的右邊.. 站牌的下面..
還盡量 不要讓那個人看到我..

等公車的過程中 我就一直看著那樁小車禍的事後處裡過程
雖然我聽不見他們講話..
話說 摩托車車主的人蠻多的 哈哈
不過後來 小香檳車主也有一個姊姊趕到來陪他=ˇ=

思緒會到那個老頭 因為他一直抽菸= =
就算了 他還突然站起來大罵: where is the fuXXing bus?
我傻眼= =

隔了沒多久.. 來了一個外國女生
她也是和我一樣的下場: 那個老頭一直跟他講話
還叫她坐旁邊..

可能因為那個女生是外國人 看起來也比較有"份量"
所以她也就跟那個老頭講講話 然後坐下來..

在隔了一下.. 有個墨西哥男的也來了
大家都在等公車

我只能說 今天181 和 187遲到也太久
都看對面的181來了一台 187來了兩台
我這邊卻一台都沒有= =

看著小車禍進行著快要結束的後事處理..
看著看著 摩托車走了 警察走了 小香檳也走了
我就開始發呆= =..

突然發現 那個老頭一直在講話 越講越大聲
我看著她.. 再看看我後面
"me?" 我當時只有這個反應= =
"yea! i'm talking to you!" 老頭回答
我心想 "shut.. 不會吧= ="

老頭問了我什麼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我跟他雞同鴨講= =
因為我很緊張 加上他講話口齒不清

最可怕的來了..
因為他聽不到我講話 我也聽不清楚他講話..
他大爺 居然站起來走向我..
我當時 腦袋空白= ="
他 走過來以後..
還一手搭在我旁邊的柱子上..
看著我.. 繼續問著他剛剛的問題..

我當時 只有害怕+傻眼四個字
而且 我還發現 他除了抽菸以外 身上還有酒味..
講話時 還不斷的靠近我..

他就一直向前
我就一直退後..

最後 他終於得到它想要的答案以後..
他就慢慢的走到公車亭後面的樹叢裡..
(我不知道他在幹麻 但我覺得他在方便= =")

我看著那位墨西哥男子 (因為他離我很近)
他看看我 又往公車亭後面看 然後一直搖頭..

我再看看那位外國女生
她也看著我 對著我無奈的笑笑 一直搖頭..

當時 我真的只能說 i'm scared= =

當時    真的很想打電話給某個人..
電話拿出來..  正在按按鍵的時候.. 我就看到公車來了..
這公車 整整時到半個小時.. 
我就這麼給他站半個小時我還不介意..
飽受驚嚇是我比較在意的....

我上課時間都快到了公車才出現  也沒有關係....
但是也不需要一出現就是181+187一起吧= =

當然     看到181的出現 大家都很開心的往前走
那位怪老頭 走到我跟外國女生的中間..
我還是覺得怪可怕.. 頭也不想回.. 就一直看著公車想說"你快點= = 我要遲到了"
等到公車來的時候.. 那位老頭..還很gentlemen的伸手讓我們先上車..
反正我不管了 先上車為妙..
找了一個位子.. 是旁邊都沒人的..
後來想想 這裡看站牌看的不清楚 也不想要再讓旁邊坐個怪人..
我就自己跑去找了一個人旁邊坐著 哈哈..
然後心理祈禱怪老頭不要過來= =

話說公車上有個男生  我超喜歡他手上的手環>////<
當時有股衝動想去問他在哪買的  哈哈= =
不過我當然沒有去..(:P) 而且還沒回復平靜.. 呵呵....

等我安全下車以後..
我只能說.. 今天的經驗真的是夠了...
比之前那一個看似homeless的怪人更可怕= =+



Me. in LA 7/17/08 晚上 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