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08的outing  整個就還蠻讚的XD
今天有兩個目的地要去; The Getty Center and Griffith Observatory

一大早我跟Joseph還有大瑞還是很乖的去參加同工培訓班呢
中午一結束什麼也沒吃   只吃了一點大家的KFC救出發了

第一站是Getty Center, 一個很漂亮的博物館
還要搭纜車到博物館歐   感覺有很高級  哈
而且我發現   我們很吵  哈哈哈*
因為阿   也有好多觀光客在我們後面
我整個就覺得   他們都不講話的耶
就我們炒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個纜車整個很像木柵線的捷運呢!!!
看看我們家的孩子們已經high翻了  哈哈

下了纜車  我們還要走一段樓梯才會到達會場
可是那個風景真的還蠻美的~

一走進去就讓我們發現一個經典的作品.......


然後這兩張太有笑點!!! 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許龍找到老婆了  我也覺得 哈*

然後這張真的很妙!!  許龍你整個就是受到不行阿~~


這是我們今天來的主題XD


話說   這些書上的字  還有圖案   全是以前的人用手畫用手寫的ㄡ
每一本都好精緻  感覺要花很久的時間
然後就整個覺得  古時候的人好厲害>"<


這個雕像  我真的覺得很像聖經裡的保羅
可惜不是..  但是做的真的很讚!!




這幅畫   現場看  真的很有魄力
畫的真的很好!!


這走廊  整個超有fu的
感覺很像某個豪華住宅
我超愛的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六個(包刮攝影人colin先生)就一起行動了
我真的覺得apple好可愛歐~~
雖然有的時候他有點吵  可是我喜歡她XD


我們整個到後來有逛到很累
所幸坐在椅子上聊天~
看看我們多麼的歡樂阿~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要去花園走走..

然後這張照片是有典故的..

從前從前...
有人想要照下面的迷宮造景
拿著相機   舉的高高的  看不到螢幕
然後自以為   有照到造景
沒想到..  快門一按
像機一看
發現就是這樣了....
故事結束....  哈哈哈哈*

在公園的時候還有個超誇張插曲
就是看到有兩個人很公然的....
怎麼說呢...
反正就是不雅觀啦  整個看了會傻眼

摁  有沒有很傻眼  真的就是這樣ㄚ~~~~

後來  我們還去看了星星  整個有很讚呢
然後我們去了麥當當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這是我們要去天文館的路上  因為人車太多
所以最後我們用走的上山
風景整個很漂亮

晚上我們還看了天文show
那個東西  其實在台灣就看過了
而且很暈= =
不過美國的還好一點
但是我很想尿尿!!
整個show time就一直在憋尿
中間   他還有顆隕石爆炸!!
就碰完一聲以後  我真的覺的膀胱快爆了= =

晚上的夜景好漂亮
可是ivy居然不舒服好可惜>"<
大瑞就提議joseph 我 robin一起去買熱的給她喝
結果我們一走   所有人都跟來了  哈哈哈
我們都不知道位啥  但是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
後來不知道誰說了一句:''他們一定要跟著我們才能活嗎?" 類似的話
哈哈哈:P

而且   今天的outing又發生了好多內幕經典消息~
整個就好妙好妙XD
知道以後覺得好神奇
然後覺得我們八卦消息真多  哈哈哈
不過真的   我覺得   有個人能講心事真好
什麼都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對方會講出來的那種fu真安心
反正  今天就是快樂的一天~~
雖然有點趕  但是還蠻開心的~
希望還有第二次囉~~

剩下的照片  都在相簿裡了~
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