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7/11/08
10點多睡醒以後 接到熊熊還有jackson的電話
聽說jackson現在在船上 還在大西洋上
我說你能在大西洋上給我大電話也真不簡單 哈哈
希望你在navy生活能夠很順利
十月回來再見面吧:]

然後十一點多的時候 vincent特地從alhambra來接我.. (唉)
因為要去幫伯威慶生!!
他十八歲了呢:]
呵呵 阿神十八了 恭喜你!!
說實在我覺得zen buffet我吃的比較習慣耶 呵呵
可是那家也不錯啦~

下午回家以後超無聊 講電話講一講
harry colin打來問我去不去看電影
我說 你們要看啥?
他說 hellboy吧
我說 我要看wall-e 不看wall-e我就不去了(因為我很想看)
他說 歐 可以ㄚ 反正我們都沒看過
我說 好 那我去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去看wall-e
去之前 我們三個人順便去找joseph陪他一下:]
因為他必須留在家 然後太孤單 呵呵
harry說 我走了會有罪惡感耶
他說 那你走吧 帶著罪惡感走吧
哈哈哈 整個就很可愛XD

然後阿 wall-e整個就超可愛!!!!!!!!!
Eva也很可愛>ˇ<
反正整部片就是很可愛 然後有教育的意味在吧
雖然應該只有一點點:P

晚上在愛團 看的是men of honor
歐 我超愛那部片!!
每次看每次哭
可是就很讚的一部片>/////<
大家有機會要去看阿!!
雖然他有很多trash talk..
而且都是跟神有關..
記得這方面不要學 呵呵:P

不過傻眼的是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吃完飯就走呢?
到底是來幹麻的阿? 我不懂= ="
還有新朋友 來介紹完自己 不到五分鐘就走人
是怎樣?
也有人 看電影看一半就走了
到底大家對教會的心態是怎樣ㄚ? 我有的時候真的不了解..
卻也不知道講啥 就只是很無奈很無言 整個很無能為力..
但是神會看守我們的..
愛團有一天一定會再次興起!!

--------------------------------------------------
7/12/08星期六
雖然晚上有點晚睡 但是早上還是去了第二次的training
整個就是很混的我 作業是昨天晚上寫的..
對不起>"<

然後阿 training結束以後要practice明天的worship
Annie姐很天真的要我司琴...怎麼可能阿..
哈哈.. 然後joseph很認真的看著我要我起頭
我就很天真的看著他很久 哈哈
因為我不會:P

中午替Annie姊買完便當
我跟Harry Joseph Colin去台灣小吃吃東西
話說那家台灣小吃很神奇
Joseph: 我要依份肉羹麵
服務生: 不好意思 肉羹沒了耶..
Joseph: 蛤 沒了歐= = 那我看看...
(隔了一下)
Joseph: 海鮮羹麵好了
服務生: 為什麼一定要羹呢? 我可能要看一下有沒有歐..
Joseph: 蛤!! 還是沒有阿??
服務生; 那你要不要!@#$%^? (我忘了他說啥)
Jospeh:歐 那好 就那個吧... (傻眼中)

服務生走了以後 我們都快笑死 整個是傻眼到
問我們餵什麼一定要羹呢? 那我還想問他 那你幹麻把羹放在菜單上??

隔了一下
Joseph又說: 欸 我們叫臭豆腐好不好
我們就都很興奮的說 好ㄚ好ㄚ
沒想到..
Joseph: 可以來一盤臭豆腐嗎?
服務生: 歐好
隔了一分鐘服務生走回來說: 不好意思臭豆腐沒了
(我們當場快暈倒)

你說傻不傻眼?

後來的銀絲卷 Joseph說ㄊ不敢叫了
哈哈 所以是Colin叫的 不過還真的給他有銀絲卷XD

吃完飯 我們就要準備出發去Whitter打球了
分了三部車 我則是跟著uncle Felix在教會等小貓來
因為他大爺從機場趕回來有點久
不過我們也沒等很久 呵呵
話說當時我還跟uncle Felix聊天呢..
至於內容......

到了Whitter的church沒多久 龐冰那車就到了
Joseph那車很妙 載著很多的正規球員 可是卻開錯路
六十號FW下來要左轉 他們右轉
還開的比左轉後到達目的地的路程還要遠..
聽說是Colin講錯路XD

在Joseph那車還沒到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
讓我很不爽的小插曲...
大家看了都傻眼..
雖然我也不想 可是就是不爽
對不起讓你們在旁邊尷尬了..

也因為小插曲 害我心情不好了一陣子

剛開始打球的時候心情還OK
而且愛團的夥伴們 整個就是大贏
我只能說 對手真的有點遜
而且籃框也很遜..

還是MBCLA的場地好一點XD

隔了一陣子 就又開始有點心情悶悶的..
我就開始玩起龐冰手機的遊戲
我超愛玩那個遊戲 可是我忘記較啥名字來著..
而且我又破紀錄到兩萬一十幾 整個就是high

晚上 我們去食家吃晚餐 是家港式西餐
我發現美國的港式西餐真的很多= =
應該說我們這裡才對..

然後還讓我遇見很久沒遇見的vivian...
傻眼...

吃飯的時候有很多笑點 哈哈
可是我懶的一一打出來會太多

吃完飯出來時 被超亮閃電嚇到
還有雙閃電耶
整個是量到很像閃光燈的亮
而且都沒有打雷聲..
整個就是有嚇到
感覺世界末日要到了= =

而且又很怕加州隨時有大地震我就死了..
唉..
雖然是耶穌的孩子 應該要有信心不怕死
要相信我們死了會上天堂
可是我還是怕死..
果然人心軟弱..

今天一天 很忙很充實
晚上大家都好累
大家聊天聊一聊權都掛了去睡覺
當然我也是 卻還是拖到兩點;]

話說7/12號是我家二姐 小胖 還有彭的大妹的生日耶!!
祝你們 生日快樂囉!!!


Me. in LA 7/13/08 下午六點四十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