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受洗了///  很緊張>ˇ< 
可是  卻因為私人問題  只得自己一個人在午堂受洗
很難過ˊˋ 

大家都在早堂..   愛團, 大專, 輔導們,,,
哀哀哀...  只有我...  得一個人ˊˋ
只有一個字要送自己...  就是雖=    =
唉= =   雖到爆!!

但是   從小學二年級就在教會  一直到現在  也有十幾年了
終於要重新復活了!!  呵呵呵*
但是很緊張緊張!!
凹屋~~~~~ :]

而且阿!!  我winter break的時候要開始練ㄆㄆ車了!!
超緊張的啦~~~  我會不會出車禍阿???
很可怕  怕怕的...  哈哈哈*

唉唉~~  最近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  =
常常莫名奇妙心情不好...  唉...
可憐的就是歐小貓了=  ="
因為我每次都找他發洩...   亂哭亂鬧 ... 唉```
對不起...  可是..  就真的很不爽阿ˊˋ
尤其是只要講到"那個"話題 
貓  你一定知道=  =  亨ˋˊ

唉  希望 我不要得憂鬱症還有不要想太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