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LA的家歐~~ 可惜不是兩層樓的.. 那我一定爽死 哈哈!!! ^^Y


今天中午快被氣死了!!!
中午的時候 我們都會在美術教室吃飯 可是今天美術教室門沒開
中文老師又太機八 不讓我們進去吃
所以我們就去搶桌子~~ 剛好給我們搶到一個乾淨的桌子~~
因為吳芳跟琳琳去買lunch 只剩我跟紫楠還有Henny佔位子..
結果咧... 才佔不到多久..
就有兩個墨西哥女生過來了........
有一個就醬給我ㄧ屁股坐下來就算了 還看了我ㄧ眼
(媽ㄉ!! 真想給她八下ㄑ 是不懂禮貌歐ˋˊ+)
後來我們三個也不理她們 就繼續坐在那裡等吳芳還有琳琳
But!!!!!!! 在她們來之前 那兩個墨西哥女生的朋友來了...
媽的 還好幾個.. 大概有... 恩 我算一下...
大概有5~6個吧?? 就醬給我搶位子!! 我們也沒理她們 可是Henny有點不爽了 因為她覺得她們很過分
後來 吳芳她們來了以後 就10幾個人(?) 幾一張桌子...
有一個墨西哥女的還用手搭(摟?)著Henny的肩膀 自以為跟她很好(?)
Henny超級無敵不爽的.. 就給她惡狠狠的瞪了一眼.. 那個墨西哥女的楞了一下 就跑起來了(她們就一直都在玩 根本覺得沒怎麼樣 但是知道她很不爽 所以識相的跑起來~ 但還是開玩笑的臉~)
後來還是坐回來 但是沒在動手動腳了..
本來我們是想說 就不要走 讓她們自己擠 活該的..
可是那個氣氛真的吃不下去.. 而且Henny的臉也很臭 所以我們就決定還是換地方好了...
當我們一收拾東西站起來的時候... 有一個墨西哥女就大叫..
老墨女:Bye~~~ Have a good day~~~~~~~!!!!!!!!!!
Henny:Fine!! Thanks!!(超兇超大聲的)
結果那些老墨就笑的超大聲的~~ 然後說了一些話~ 但是聽不懂
不過我想應該是在說什麼~ "欸~~ 她會回我耶~~"那些歧視的話吧??
旁邊也有很多老墨(應該唄) 也在那裡歡呼之類的
一付就是把我們趕走很爽就是了!!!!!!!!!
離開那裡以後 我就用中文大罵"他媽的~~~~~~!!!"
不過.. 因為叫太大聲了 好幾個外國人還轉過來看了一下= =""(不過是白人啦)
幹 害我今天下午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