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超超超可愛的涼平--Ryohei〃


恩.. 來了美國以後認識很多大陸人~ 不過我讀的不是中文學校 而是正統美國學校
因為中國移民的很多 而且大家都覺得直接讀美國學校英文會學的比較快...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中國人的(別的學校也是 因為LA是華人區壓~ 還是有台灣的朋友啦~~^^Y) 其實呢.. 她們都不錯 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很點...

最近發現一家都是賣韓國東西的韓國小精品店~~
而且比高島屋(日本小精品店)離我家還要進很多~~ 所以這幾天都去那家逛~~
第一天去的時候.. 我跟吳芳說(河北女)..
巧:這家應該是韓國店吧!!
芳:沒有!那個誰說是日本店啊!(超否定我的ㄡ..)
※誰=李紫楠(天京女)(我都叫她紫楠)
巧:可是這裡的東西都是韓國字阿.. 不知道啦~ 反正我覺得是韓國店就是了!!
過了幾分鐘...
芳:恩.. 好像真的是韓國耶.. 妳看 她都是韓國字(有點小聲了)
感想:無言... 又不是紫楠說的都對 我認為她是個沒主見的人 而且很嚴重(在這方面吧 其餘不知道)

12/12是Henny(韓國女)的生日... 吳芳跟我說 紫楠想大家一起訂一個蛋糕給她
因為我生日的時候 Henny她也去買了一個蛋糕給我和吳芳(我們同一天生日) 所以我也想買一個蛋糕回報她
然後 紫楠又說 每個人再買一份小禮物送她 所以我跟吳芳就去學校旁邊一家韓國店買禮物啦~~
我買一個圓筒撲滿 裡面可以有附紙可以折星星 (大陸人都說"疊"星星) 裡面只有兩份ㄡ...
可是我不懂吳芳在緊張啥 一直在旁邊跟我說...
芳:田欣 這很多耶 妳疊不完的啦 只剩幾天而已耶~~
巧:不會啦 那個很少耶 一下就折完啦~~ 而且我在家時間這麼多 放心啦~~
芳:ㄡ... 那妳假日就不能睡懶覺了 不然就疊不完了
感想:哇咧 明明剩四天耶.. 沒這麼誇張吧@@? 又不是沒折過.. 折起來超快又容易上癮的咧..

在這之前幾天(大概是12/6吧) PE課還發生了一件更點點點的事情...
平常的PE課 我都是跟馮嘉琪(海南女)我都叫她嘉琪)、明(廣東女 不知道全名是啥..)、廖允寧(廣東ABC 女生 會一點點中文 忘了她的英文名字是啥了:P 我都叫她的英文名字~~) 而吳芳、紫楠、李琳琳(瀋陽女)(我都叫她琳琳)和Wendy(不知哪裡人)一起

因為我們這兩個禮拜開始上soccer 第一天老師要我們自己找朋友組隊練習
而我當然是跟嘉琪她們啦~ 吳芳她們四個也是自己一組~
第二天 還是自己分組 但是說要有六個人一組 而我和嘉琪她們四個人 再加上吳美金(超噁的廣東人= =+) 還有一個外國人 就六個人了
而吳芳她們還是四個人一組... 而事情就醬發生了...
我玩soccer玩的正爽的時候咧... 後面就有一個人叫的超大聲的ㄝ..
芳:田欣!!過來!! 我們這裡只有四個人 要五個人 妳們那裡有六個人 所以妳快過來!!
巧:蛤...可是... 不是要六個人嗎??(轉過去問嘉琪她們)
嘉:不要過去(小聲)
明:是六個人阿
巧:ㄜ...(轉過去說) 可是要六個人耶(表情超為難><)
芳:什麼阿 我們只有四個人 妳們那裡有六個人 妳過來剛剛好五個人阿 快過來!!(她以為只要五個人一組)
                      。
                      。
                      。
後來我就沒過去了... 因為不爽過去 謝不想過去 雖然有點為難... 但是真的不想過去..
禮拜五的時候 我跟琳琳聊電話
我有問她 那天我沒過去 她們是不是有不高興??
琳:有阿..
巧:是不是有說什麼??
琳:有阿..
感想: 無言就是無言 平常沒找我 人不夠才要我= = 什麼鬼阿..

10月份的時候 我在吉利書局買NANA(雜誌 $4.16) 還有買了一張電話卡($18.00) 吳芳陪我去的
回家的路上 她就說什麼..."久久才出來一次 就花了20幾塊ㄡ.."
結果.. 她後來一直跟我借NANA去看 我到上禮拜才借她看 因為是中午時間 紫南已經吃完飯了 她就先看了..
因為紫南是一個比較愛漂亮的女生(但我認為他有的時候穿的很醜.. 妳們可以問璞璞.. 我上次跟她說了.. 超醜的阿..)
後來紫南就說她要先帶回家看 吳芳就說好 後來第五節課的時候 我跟吳芳還有琳琳一節中文課
再走樓梯的時候 吳芳就轉過來跟我說了一句
芳:那本雜誌買了還是值得的吼??
巧:...恩...
感想:幹!! 真的無言到極點耶!!
之前 紫楠和吳芳吵著要去教會 我就帶她們去了...
在去之前 我給范爸爸(輔導之ㄧ)打電話告訴他說我要帶人去
因為是跟長輩說話 說話總是要有點禮貌 什麼"不好意思歐、恩 卸卸歐、麻煩你了..."之類的 (我會啦 妳們會不會我就不知道了)
掛了電話 吳芳居然說..
芳:你跟大人講話會這樣歐,就什麼卸卸阿不好意思什麼的??
巧:會ㄚ!! 他是大人耶 講話總不能跟朋友一樣罵髒話吧??
芳:恩.. 我不會 我跟大人講話也還是那樣的..
巧:歐 我只會跟朋友或學弟妹會那樣 跟大人不會
在教會的時候 吳芳一直講話.. 范爸爸叫大家不要說話 她還是一直講 連我大姐都跟我說她超愛講話的
後來 回到愛團教室.. 她還是一直在講話.. 馬的咧 我到覺得她是一個不會看場合的人!!!
回家的時候是范爸爸帶我們回家的 (紫楠跟張良一車回去)
路上范爸爸問她家在哪 她不會被地址就算了 講話也不懂的禮貌歐!!
第二次去的時候 是范媽媽(輔導之ㄧ 范爸爸的老婆~)來接我們的..
在路上的時候 因為有點塞車 所以開的很慢...
芳:嗄!! 范媽媽 妳怎麼開這麼久還在這阿??
范媽:因為塞車壓~ 所以開的要很慢~ 我也很想快點> <
芳:蛤.. 怎麼那麼慢阿.. 開快點兒阿~ 范媽媽~~
感想:或許是因為你怕你暈車 可是你降講話真的很沒禮貌 幹 真想罵人!!

當天Joseph(團長 男的)在禱告的時候生氣了 因為有很多人在講話..
Joe:你們不知道禱告的時候要低頭閉眼睛 不能說話嗎??
芳:不知道(雖然是氣聲 但是當時很安靜 聽的超清楚的)
過了很久...
Joe:就算你們不知道也沒有關係 但是來了教會 就得遵守規矩 禱告就要低頭閉眼睛!
馬的 當時我真想把吳芳給殺了 幹 對我來說很丟臉耶!! 因為她是我的朋友(?)

隔了兩個禮拜我都沒去教會 所以紫楠跟吳芳也都沒去
有一天中午 我聽到她們兩個在我旁邊講話 超大聲的 因為我在旁邊 她們說..
(我是從中間開始聽到的.. 前面不知道..)
芳:我們家算是佛教吧 我家有佛像..
楠:恩 我家也是 有佛像的
芳:對阿 去教會只是去看看 多認識人 玩玩的而已 妳會真的信嗎??
楠:拜託~ 要是我真的信那個基督教的話 我爸會追著我跑的耶...
芳:恩 所以上次我跟她(指的是我)說了 家裡有信教 所以不會信那個的
楠:恩阿 所以以後就別去了吧?
(大概ㄉ內容 因為有點久遠 有點旺季..)
感想:哇靠 妳們想去我還不想帶妳們去咧 妳們沒意願去我也不會求妳們去!!

還有就是今天的事情..
昨天老師把我那桌和吳芳合併 因為之前我和琳琳和陳軍潮(河北男)做的那個桌子是在電視下面
老師怕我們頭撞到電視機或是地震來的時候危險.. 所以昨天把我們掉到吳芳那桌(吳芳一個人坐)
上禮拜Mrs.J(英文老師)叫我們寫作文 寫完要影印出來 我寫完了 可是還沒打
今天去打了印出來 可是字體我有調過 回到位置上 吳芳就看到我改的字體 就問..
芳:ㄟˊ 你怎麼會有這個字體? 怎麼弄的阿??
巧:我有調過
芳:她沒有說可以調 你不能隨便調(一付我做了天大的壞事一樣= =+)
巧:可是她也沒說不能調阿(媽ㄉ Mrs.J 又沒說不能調 妳叫屁阿 當時我的口氣有點不爽中..= =)
芳:..............(看了我ㄧ眼以後無言 繼續看我的作文)
感想:她又沒說不能調 而且之前我用電腦客上用的字體 妳說很醜 後來我問鐘剛晶(海南男)可以調嗎? 他說可以
相信妳還不如相信剛晶咧!!
今天在這件事發生以後 英文課我有問題 我都去問金剛(鐘剛晶) 他人很好 跟他還不錯 因為不爽問吳芳了ˋˊ

看完請跟我說感想唄....
(之後還會再打很多.. 妳們可以慢慢看.. 只要不要覺得我是一個愛講人壞話的人就好了..ˊˋ 我只是想要發洩一下.. 因為我真的會瘋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