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最近天氣詭異到不行..
一下冷一下熱..
世界末日大概快到了唄...

兩個禮拜前
我整個聲音沙聲到一個不行
基本上就是沒聲音了..
好不容易喉嚨才好..
前幾天早晨的時候
被冷醒至少三次
當天睡醒整個腰酸背痛又超累
隔天晚上睡覺時就有點小發燒
再過一天是頭痛
然後昨天開始  一直狂拉肚子...
到今天還在拉..
我都要昏倒了...

我實在覺得  拉肚子的感覺真不好=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又很怕不是因為被冷到才拉肚子
這樣要怎麼辦咧~~
所以希望是因為冷到才拉肚子...

下禮拜要進入備戰狀態
希望能再禮拜二以前把車子保險的事情處理好

整件事情的討論過程
超乎我預料之外的平靜
說實在
這樣真好

壓力不會大
兩方心情好
也相處的好
事情也討論到了
真的要是能一直都這樣就好了:]

下禮拜  希望順利^^
然後就要聖誕節了~~~
然後就要開學了...
緊張阿~~

我要完成我21天的考驗..
祝我成功!!
我會努力的!!

也希望肚子(還是胃?或是腸?)快點好...
我快受不了肚子一直蠕動  還要一直拉肚子的日子了啦>'''<

今天中午終於剪了頭髮
但是我真後悔當了白老鼠..
下次還是自己去剪頭髮好了..
每次跟小阿姨去剪頭髮都是去當白老鼠...
因為連小阿姨都沒剪過...
所以我的劉海現在很好笑...
然後我的髮尾也被減的很一般般..
而且他還用削刀給我一直刮...  害我心很痛..
因為削刀好像對頭髮不好阿~~~ > <

晚上去幫親愛的HENNY小屁股慶生
她面子超大的噢
連羅希他們都出現了XD
吃完飯還去打撞球
話說那撞球還真難> <
我只完了一次  還是不小心被叫上去完的
真後悔以前媽媽在新店地政事務所的時候沒有好好練撞球
有免費又有大到只有我一個人的撞球場..
天天都是用''手''玩
卻從來沒想過要用竿子玩  因為不會玩  哈哈哈

那就祝我們超可愛的HENNY小屁股生日快樂啦 :]




ME. 12/13/08 sat  IN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