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決定性的一天終於到了

預計六點半出門
結果六點二十才被舅舅挖起來XD
本來要出門了..
結果找不到我的SOCIAL SECURITY CARD= =
超鳥的阿
整個就覺得是怎樣> <

到了考場  好多人已經在冷冷的室外排隊
進去後  我是六樓大姐是四樓
結果我的6532改到4012 跑去跟大姐同間考場XD

因為舅舅再我們出門前就一直提醒我們說
一進房間就要找一個在window下的tray
把letter放進去以後就等餘sign in
所以我一進去  就蛇麼也不管 眼睛一直尋找tray
結果有個sercurity坐在離門口不遠的地方等著我問他問題
害我整個很像白吃  哈哈
本來就很緊張了  就更緊張
sercurity還問我說 "are you OK?"
我很認真的說 "no= ="  XDD
不過他人很nice 是個笑起來很可愛的黑人 :]

大姐一看到我  就一臉茫然  問我說  : 你為啥會在這裡
我說 : 我換到這裡阿= =
結果 跟大姐講了剛剛在門口的笑話以後
她就默默的說 : 我剛剛也做了一樣的蠢事
哈哈哈

還好我跟大姐同一個考場的說
因為兩個人可以講講話聊聊天  比較不會一直都很緊張
但是說實在的  坐在那裡等  不緊張都會變緊張吧...
只要那扇門每打開一次  我跟大姐就會精神緊繃一次...
整個就覺得壓力越來越大
等到後面  大姐就說了一句 : 算了 我來禱告好了 看會不會不緊張一點
我就  : 噢 你禱吧
五秒鐘候  那扇門又打開了 : Tian-Hui Chang...
我整個口水都要噴出來快藥笑死
連大姐自己也愣了一下 默默的站起來拿著包進去XDDDDD

再大姐進去後的沒多九也輪到我
我的考官是個有著西班牙口音的墨西哥女人
不過他人還蠻好的:]
雖然我緊張的要死
整個臉大概紅到爆點吧?
考第一題的時候  考官還提醒了我三次  哈哈
invigilator: who can vote in the US?
me: people?
invigilator : are you sure? you need more specifically.
me : ....... people in the United States?
invigilator : all people in the US? are you sure?
me ; ........ (突然想起來)  citizen of the United States!!
invigilator : yeah, that's it

心想 考官你真好>//////////<
之後的題目我都會
但是有一題真的忘了 哈哈哈
題目是 : why colonist came to the US in that time?
我整個是靜音了半分鐘
她看我茫然就問下提了  哈哈
答案是因為freedom or high tax
我診的忘了= = 緊張到不知道腦袋在裝啥  哈哈

整個考完說寫問以後  整個就覺得  終於結束了...
但是最難的是問N-400 form..
超怕會講錯yes or no...
而且考官問的好認真
我跟她就一直盯著對方的眼睛
他問我答
等到最後都問完以後
我整個就覺得  天阿  終於過了!!!
感動的要死

出了考官的小房間以後  差點在office裡面迷路找不到當初近來的門XD
一出那個門  大家都盯著我看...
但是我誰也沒看  心裡只想著快點出去快點出去
經過門口時又看到那位可愛的黑人sercurity
剛好不小心對看了一眼
他說 : did you pass?
me : yeah..
他說 : congratulations (大微笑)
me : thank you so much and have a great day :]
然後就閃人

之後還到處晃了一下
下午還去修了車= =
最近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本人的小紅引擎底下超髒
又是水又是油  根本不知道哪裡漏油..
所以得去洗一下引擎...
而且下午還下冰雹咧
冷死

LA最近天氣超鳥 
整個覺得世界末日要到了= =

恭喜我考過吧 :]
不過希望我的social security card 快點找到
我要去apply census job 需要那張阿...
神阿 請再幫助我一次吧~~~

那就這樣啦;]
下回見
斑斑


ME. in LA 2/9/09 tu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