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我回來了:]

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新增
有好幾個人都問我怎麼這麼久沒有增文

我好開心你們還是都狠關心我:]

小辛呀
謝謝你這麼擔心我:]
雖然沒有跟你說蛇麼
可是我很感動耶^^
其實我很好:]
不用太擔心我
希望你會一直幸福噢^^

親愛的大歪歪
明天早上八點  你的晚上十二點
我們來約會吧XD
不過阿  我後來想起來
我的九點十五分要出門去教會耶 哈哈哈
所以大概只有一個多小時吧= =''
我會努力早起的:]
搞不好七點多就上線了歐XD

話說   這個禮拜美國下大雨耶
整個很興奮XDDD
洛杉磯還是下下雨比較好
不然空氣乾的要死 又一堆塵土在那裡飛揚

下過雨後的天空特別藍  雲也特別白  空氣也特別清爽
所以說  雨過天晴   很棒的一個時候

下禮拜是我的死期  哈哈哈
實在覺得interview好可怕
希望我可以考過:]
加油吧!!

winter也快要進入final了
要好好寫功課了XDDD
因為實在還是不愛寫功課..
所以miss掉很多homwork的成績
雖然成績不糟  但是我要努力讓final grade變到最好
才可以把GPA拉回來

祝我找到工作吧!!
神會幫助我吧:]

我們這一代真的是挺慘的
剛好遇到經濟大蕭條 工作難找的要死
偏偏大家都需要工作...

加油吧:]

Me. IN LA 20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