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一年又過去了
好快好快噢
每年都是這樣
看著日曆一天一天的減少

最後一天  最後一張
代表著
這一年  又結束了

2008年大概是我目前最經典的一年吧??

隨著CAHSEE考過
prom的結束
渡過那每天都是project and essay的日子
然後是high school final day
再來是graduation..

最經典一次的退休會..

大學的第一個summer school... (呵= =)
大學的第一個fall semester...
第一部車..
第一份工作
...
...
...
...
...
...等等之類的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再說下去又要好多好多

2008年   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你:]
因為太難忘了
整整一年  滿滿的回憶
想忘都忘不了

話說  今年的跨年
我們去了downtown Disney
傍晚七點正式出發上路
一個半小時後到達目的地
之後就一直逛街混時間
還買了一條自己可以串字串圖案的key chain
那個大概是我去了這麼多次disney第一次買的東西
因為好貴..:P

晚上  真的好冷
而且霧好大
但是很有冬天的fu :]

不過呢 當我們54321 happy new year以後
全場的人整個是 What the hell滿天飛
沒辦法  因為起霧  所以disney的煙火一點也看不到
但是大家還是很high :]
有一瞬間  一個煙花  雖然看不到
卻染紅了整個天空
那個感覺   也還是很特別的吧(呵)
明年  一定要看到煙火:]

回家路上  停車場塞了半個小時才出來
在車上吃了一大包的爆米花
在所有人都睡著的狀態下
只有我跟親愛的司機布萊恩先生還醒著
我們的Bryan辛苦你了:]
來回都是你開呢.. 一定很累吼
所以你放心  還有我幫你看路XD
(雖然direction不是我查的 navigation也不是我看的 我只有負責幫你找出口跟看後面的車XD)
但是今天真的謝謝你了:]


好想念  台灣的跨年
好想回家...
回那個  從小長大的家:]
不過現在看一切都有點遙遠
但是有一天我會再回去的

親愛的朋友們
台灣的朋友
美國的朋友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大家對於新的一年  都會有很多新的希望
但是到了年底  到底有多少是真正做到的??
要有毅力是一件好難的事情
但是   還是希望新年新希望可以都實現:]

要美夢成真 ^^

最後
我要和我的2008年說再見:]

1/1/09   ME. IN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