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的哭

努力忍著的眼淚
卻還是潰堤..

雖然腦袋一片空白
可是就是有想哭的衝動

感覺應該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懷疑 我壓力是不是真的很大= =
莫名的壓力 哈哈..
真的連為什麼都不知道..
很誇張..



而且昨天打球時 我還在旁邊high的要死  哈哈
雖然晚上回家以後 有激動一下 lol
不過說實在 講出來我心情有好很多歐 : ]
謝謝你

大概是因為 昨天high完
所以今天要心情不好吧=ˇ=
(什麼歪理..)

歐 還有 對不起也謝謝你
我沒有在耍脾氣啦..
只是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想要趴在沙發上...
辛苦你了臭小貓 ˊˋ
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哭完心情有好一點歐:]
謝謝你




Me. in LA 7/14/08 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