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公車就這麼難等??
為什麼montebello 20就是一個小時一班?
為什麼我家門口 就只有這班公車?

我真的不懂..

公車是有這麼少人坐嗎?
那對於我們這種沒買車的學生
不就很不公平嗎?

San Gabriel Blvd.是有這麼爛
爛到就只有這麼一班公車??
明明到了Las Tunas 就有metro的公車阿

每天為了等公車
即使一下課衝出教室追公車
即使在十分鐘內到達Colorado/San Gabriel交叉口
也不會搭到20號

然後就得一個人無聊一個小時..





坐在馬路邊 有心情看書才有鬼= =
發呆數著路過的車.. 看看有什麼車種是我愛的..

你們一定覺得
好歹旁邊有個什麼店面吧..?

可惜 我就是沒這麼好運..
旁邊啥都沒有..
連最近的7-11還有Denny's都要過馬路..
好笑.. 那我要是因為還沒過馬路又錯過公車的話
那我不撞牆才有鬼= =

還好summer class快結束了
還好 我快要選fall的課了..

希望fall的課可以選的順利
希望fall的課 可以配合公車時間
希望...不要因為為了配合公車時間
然後我早上要六點半出門搭公車...
我會崩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