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學校的最後依天..
感覺很平常 卻又有點不一樣
一整天 都有種心裡怪怪的感覺
很高興 又有點失落
因為最後依天了

第一節ms.au的TA 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很晚很晚到:P
可是居然在開party= =
我這個TA當的真不夠格 哈哈*
但是ms.au 是好人 他還特地買了蛋糕給大家:]
前天他還送了我一袋禮物 是個高級的禮物:]
我只能說 我對他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很愛她>///<
colin跟我是senior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真的時間很快

第二節課的mendez還是依樣機車
但是我很愛她 因為它讓我過了
所以我能畢業 哈哈= =

第三節課 最沒有畢業感
因為老師還是讓大家一樣照常寫作業
安靜到不行的安靜
但是我們依群senior自己自high
唯一一個包包junior陪著我們
可憐的charlie還有project要趕 唉
但是salas也是好人:]
雖然我從來沒上過她的課
這一整年 維一就是做了一整本有用的筆記本..
(OS: 還敢講..)

第四節課gov't class整個是high爆
從還沒上課high到下課
閃光燈從還沒上課 閃到下課
就知道有多high
Carney到最後整個不想理我們XD
而且聽說第三節課安靜到發慌..
他還在琳的yearbook上寫說: i don't know how can you survive with these crazy people in 4th period!
我們看到整個笑翻XD
反正 第四節很歡樂:]

中午 我親愛的大麵包我只吃了一半
因為一直狂照相狂寫yearbook & insert
但是很high

第五節我親愛strom的課
我會捨不得妳>"<
其實我要是在寫幾份final review就可以讓我的grade往前一隔
但是我真的沒心情寫 回家也累翻睡死
大概是前兩個星期太累..?
所以我寫了一點 然後 在抄一抄就交了
然後就殺去rusin的教室:]
果然不出所料在開party
還遇到Hieu  簽完他的衣服以後被大家說我在寫essay
哈哈 因為我寫了一整個袖子XD
因為他寫我的也寫很多ㄚ:] 
我跟他是無言中的好友XD  其實我跟很多人都是XD
等Rusin簽完yearbook以後就閃人了....
因為忙的時間開始到了....

第六節課..
遲到了很久 因為在rusin教室耗很久
但是反正我是senior所以可以大排一點  哈哈哈
整個就超大牌阿  而且Budde沒來說ˊˋ
可惡 居然在check out day 沒來..
還好我前一天跟他照過像了XD
近了教室不到一分鐘就閃出教室去了library排那一大長排的隊伍..
為的就是要還書 還要簽名
吼 那張check out 單每節課都要給老師簽名  整個超賤的
沒有那張單子就不能拿graduation Cap and Gown  也不能離校(是怎樣= =)
反正被那張單子給綁死一天  哈哈:P
而且我還被罰了15cents :P  還是simon還傑西幫我負的:P
還是bryan阿? 我都忘了:P
而且我們那排等超久  隔壁那排晚到的人都比我們早走超傻眼XD
而且cap and gown的隊伍也超多  還要曬太陽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快..

下課以後 整個就是有要離開的感覺..
一天就這樣過了..  最後一天就這樣沒了
該高興還是難過我也不知道..
排完cap and gown以後我很認真的去找Ms.T...
得到了我想聽到的答案  我整個超high
high在心裡口難開 哈哈哈...  而且小貓因為physics然後心情不好
所以也沒太大聲宣揚.. :P  (你看我對你多好XD)
最後走以前 跑去rusin班上玩XD
其實是去找她照相:]   Rusin我整個很愛你>ˇ<
超捨不得的ˊˋ
歐   我還留了言給他呢^^  在她去廁所的時候:P
Long Ly 跟 Hieu再那裡看搞笑版的三百壯士
為的就是要等cap and gown排的差不多才要下去排..
真的是個聰明的選擇  哈哈:P

簽了很多yearbook 感覺有真的要走的fu了..
其實好多人都沒有簽到也好多人都沒有照到相片..
但是我相信 我們都會在對方的心裡:]

下午結束以後 我們就殺去Happy唱K
Happy包廂整個很大  很有fu  還有七彩霓虹燈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人多:P  有12人XD
雖然中間有小插曲  但是挺開心的:]
最後我姐跟Ivy居然也跳出來  哈哈
因為他們在旁邊也在唱:P
最後大家還來個大合唱"朋友"  整個high到最高點>ˇ<
但是服務生很缺德  還跑進來說 可以先付錢嘛?
因為他們拿收據給我們以後我們一直都還在high... 哈

晚上結束後 一大票人一起去吃新天地..
我們12個人只有大概九個人去  然後再家二姊那裏的朋友
我們坐滿了三桌還四桌  整個超大ㄊㄨㄚXD
服務生點菜點到臉很臭 (雖然本來就很臭)  而且送菜也送的很煩
因為人太多  整個要從左邊傳到右邊問好到底是誰的菜以後才能走過去
但是整個就很有fu阿~~
而且新天地的水果茶整個讚XD 我很愛:]

忙碌的一天結束了  好快歐
高中三年就這樣沒了
剛來的菜鳥  到現在的老鳥..
整個還是有不捨..  而且真的要分開了
ann也快要離開我們了
艾利森也要轉學了
但是我們會再見面的:]




今天是 美國洛杉磯 6/13/08   是個忙碌的一天 充實的一天
很興奮 卻又帶點 難過與不捨
是一個階段的終點  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預祝大家鵬程萬里..

我們graduation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