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08 期待了很久的prom終於來了!!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們還是過來了:]

雖然有很多不高興的事情
發生在之前
但是我們還是很快樂:]





我們還蠻晚出門的耶
天都是黑的:]


康康跟ann都很漂亮>ˇ<

男人們  哈哈哈*

有看到那隻白色的蝴蝶嗎????  我超愛她的!!
可是結束以後我卻找不到她ˊˋ
他不知道飛去哪裡玩了ˊˋ 害我超難過ˊˋ


這幕超好笑的啦
我跟安整個就是被那風嚇死  哈哈哈哈*


這張很帥:]



還賭博耶 玩21  整個很妙  哈哈

琳琳今天也超漂亮的:]




要走以前的團照:]


其實我們的藝術照照的不錯嘛XD

反正 狠累的一天
但是很開心:]
永遠在我的回憶裡

明年  如果能去我要玩的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