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说上禮拜天去Interact的service
雖然說 為了去service沒有去教會有點怪怪
不過還是有收穫的啦..

那就是.. 日本的太鼓真的好帥氣歐!!!!
因為是日本人的Cherry Blossom Fastival
整個就是很有日本風味阿!!
那個主持人還穿上"祭"的制服耶
就跟再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可是沒有人穿和服 哈哈

而且最誇張的是..
我根歐小貓到那裡以後 就去簽名報到..
當時前後都還有很多人...
剛好我簽完以後 老師居然要我們剛剛那批報到完的人..
去fill in the audience ...
聽到每個人就愣了一下..
然後老師又再重複了一次.. just fill in the audience, that's very easy..
整個超瞎..  全部的人就 oh okay... 然後默默的走去south stage的觀眾席那裡坐好
但是在節目開始以前  我跟歐小貓就去附近逛了一圈

在逛的同時.. 我聽到了一段很好笑的對話..
有一個攤販的阿姨在講電話..
我就聽到ㄊ說

"不會很大阿!!"
"人也沒有很多ㄚ!! 根本沒看到幾個人"
"ㄚ你就走到XXX以後你就會看到啦"
"哪有!! 哪有什麼櫻花樹?? 我才沒有看到咧"
"沒有~~ 沒有看到什麼鬼櫻花樹阿"

有沒有整個很傻眼!!??
至少我很傻眼  哈*

反正 一整天的活動  蠻無聊的
因為都沒事情做  哈哈哈哈(這樣會遭報應歐...)
而且還一直逛
我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抱枕  是花的!!
超可愛!! 可是我都沒帶錢  我忘記了
因為有個笨蛋連要去service都忘記了
重點是 還是他幫我簽的名
之前還跟我說是4/26.... 明明就是4/20= =   亨
還是julia半夜一點鐘提醒我的是怎樣..

不過沒差啦..
因為我後來買到一條很夏天的項鍊 很高興
而且才一塊錢  超高興!!
只是很可惜 沒買到花的枕頭..
唉唉!!!

然後太鼓整個超帥氣
我看到一後像花癡ㄧ樣  坐在下面不肯走
歐小貓一直拉我我還一直跑回去
因為真的太帥了!!
那些女生 真的好帥氣歐!!!
打起來整個很有fu!! 
聽說太鼓是以前日本古代打仗時用來增加氣勢的
真的!!  感覺超有氣勢!!
害我看完整個很想去學太鼓 哈*
我喜歡帥氣的事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