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學.. 感覺心還在昨天
還在那深淵的谷底..
大概我面無表情吧我想..
滿腦袋都是在想昨天的事情..

到了Ms.Au的教室.. 幫她fill out the scantron..
還在努力時.. 大姐一直打給我..
大概是要跟我說媽訂機票的事情吧..
可是我不敢講電話阿.. 而且.. 不太想跟ms.au說..
所以我就默默的做完事以後 就去了middle room找HongDa
跟他說"欸 幫我看有沒有老師進來 我要打電話!!"
可是我才剛撥出去 不到三秒鐘..
Ms.Au就進來了.. 她想要我幫他count the notes cards..

therefore,, i told her the death of my grandfather
and please her let me talk to my sister on cell phone
in the middle room...

of course she let me stay in the middle room and use cell phone,,
also she was very nice to help me to closed the door
that was next to us because that class were taking the test..

after the bell rang, i walked out the middle room and packing up my back pack,
then said thank you to Ms.Au.....

想當然爾,, 她很關心的問我還好嗎? 也問了一些跟外公的事情..
當然我也照實的告訴她..
最妙的事.. 他說"did your grandfather know God?" yeah,, she is a devout Christain..
當然 我的家人都是基督教.. 除了我爸 哈哈*
但是他卻很愛教我們去教會:P

Ms.Au很高興我的家人都是基督教 因為他本來就知道我跟歐小貓是基督教 呵呵..
我也沒想到我可以用英文跟ms.au聊天聊的不短 哈*
不過說到這清明節呢.. 我還真不知道清明節的英文是啥..
講一半就卡住.. 還好Leo在旁邊
他英文超好的啦 你這死freshman 哈哈*
但是他也不知道正確的說法是什麼 但是她很迅速的說了一串英文 ms.au就懂了= ="
超厲害 哈哈*
沒辦法 誰叫他五年級就來了呢..
走之前.. Ms.Au 說"oh~ i will pray for you."   m.. she is a nice teacher >"<
而且還過來抱了我一下.. 真的有點嚇到 哈*
但是我其實還蠻喜歡她的 至少她人很好^^
只是上他課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機車 哈哈*

晚上回家時.. 我看到我的email上有著新的信件..
來自於Ms.Au的電子信件更是讓我愣住= ="
信裡告訴我他有替我禱告 也很高興他知道我的外公是基督徒
更問了我維尼的信箱!!?? 哈哈 大概是因為維尼一直狂翹課吧?
當時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是維尼告訴我說 因為他今天放學也跟ms.au聊天了..
因為.. 她想回學校找我們.. 但是不小心遇見她.. 哈哈哈哈..
他們的對話比我更精典...

維尼"what is a successto you?"
區"its to do what God want me to do."

區"some students... just even fail if they did flash cards."
維尼"maybe you should change the way you teach"

區"i know i'm not a nice teach to some of you. I am not Ms.Russin,
not Ms. Taylor... some students think im strict... im mean to them."

維尼"no i think you are a nice teacher" (但是他說這是本世紀最大謊言ㄓㄧ..)
而且還心裡想說"not often..."

不過最好笑的是.. ms.au說下禮拜一要借他基督教的書 哈哈哈......

但是ms.au是好人啦
好多人真的都不喜歡她耶..
可是我超愛她  但是Ms.Russin真的是我第一愛的老師 她真的是太讚了!!
Ms.Au是第二名:P
不過其實學校老師都還OK啦~~ 目前除了Smith以外其他都還有可圈之處 哈*

今天 是美國的4/4/08星期五  春假前的最後一天
事情的發生 讓這春假..  放的很值得...
至少 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慢慢的 去恢復我的心情
也有多餘的時間  去準備funeral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