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新年都要過了一個月了耶@@
好吧  來個很遲很遲的新年快樂to大家 :P
最近好忙好忙 整個就累翻ˊˋ

今天好不容易考完final了.. 接著就是面對2/5的CAHSEE...
oh.. 我真的不想面對啦!! 
還要面對final的成績.. o my teacher,, 
(學Vicent的口頭禪 哈* 其實我愛講o my god.. 但是不太好ˊˋ)

第一次 沒有交project... 況且 本人的英文課早就快被fail..
居然最後一份project沒交.. 應該說 連個影都沒有出來..
沒辦法阿!! 沒心情.. 沒動力= =  唉
我沒救了!!

pre cal已經absolutely fail了=  =
沒有任何怨言  但是很多掙扎..
可是不知道未什麼 這次final我完全沒心情念..
只有econ最好.. 還有US 應該OK..  Chem的成績有shock到我 哈哈*
Ms.Au的TA就不用說了 100%拿A,   但是我的英文&數學...  唉..
而且pre cal的沙拉老師我恨妳..
為啥妳要在final那天把我排在你的正前方呢??
害我寫+猜考卷的時候很尷尬= = 頭都不敢抬..
很痛苦

接下來 又要等著被砲轟了..
Ms.T~~~  拜託妳..  一定要幫我排到T-R的課阿!!
Econ換到第四節也沒關係..  我只想要換掉沙拉的課..
但千萬不要給我去Mrs.A的班上  不然還是會被fail吧?

我要當大家..  我討厭自己都沒有心想念書..
看到大家努力我也想努力  可是一坐下來就想睡覺的情況真的很難控制..

但是有件事挺高興的!  就是明天終於要練車練車了!!
Mr.Du (牛說他是Mr.Dude 哈*)
我怕怕,,  但是Du教練應該還不錯吧? (看似) 但沒嘗試過 不知道
希望明天不要撞安全島 哈哈
也不要睡著  因為早上十點.. 好早=  =+

今天考完final 超感動 超高興
放學以後還跟大家去"食尚頻道" 吃午餐..
後來還去CHU*拍貼貼.. 真的很久很久沒拍了耶!!
超難畫的.. 我跟安北鼻畫超久的!!
而且那台機很難用這是重點
要不是人這麼多我們就照美神了!!  還是最愛美神 哈
其實是因為我照美神最多次 最熟*
照完還去Energy唱K~ happy hour有大概五-六小時
整個是很久沒唱歌 也很久沒聽歌了!! 
但是一群台灣人湊一起果然妙
唱了一堆老歌  還有台語歌:P 哈*
但是印象最深的是"陽光宅男"的MV  整個超好笑  八個人笑翻在沙發上:P
那首歌我超喜歡 但不知道位啥 很有mayday的fu =  =

結束以後 千慧姊姊又帶我們去blockbuster~~ 
我超興奮!! 因為我以為我可以辦member card了!!
可是馬的!! 店員告訴我一件天大的事情..
they need the CA ID and credit card so they can check my account then open the account for their service..
我是有ID.. 但是本人怎麼會有credit card阿??  拜託= = 
現在才知道..  原來18也沒用  還是要有張卡才行 硍
害我又很難過的離開blockbuster...  但是我想看電影ㄚ!!!!!!!!!!!!!!!!!!!!!!
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我要卡
煩死了 什麼都沒有  快變宅女了=  =  唉..
明天傍晚去打球= =  想跟愛團去almansor park打羽球 
可是也想跟台灣邦去smith park打籃球..
算了  看老天爺吧!!  看耶穌要讓我去哪裡:P 顆顆

好啦  就醬!!  期待2/1我媽來有東西吃  可是也害怕2/1我媽來會提到成績單
oh  我想打給彭彭&璞璞&歪歪&海雯&阿甄啦!! 嗚嗚 
決定了!!  明天晚上打!!  可是璞好像不再家?
還是大家都在忙著看書?  但我想要幫大家打氣 講講話就好了..
不要讓我遇不到大家嘛...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