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以後 莫名奇妙的漸漸愛上starbucks了..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星巴克的fu~~  很休閒 又很時尚(?)
若能在冷冷的早上  來上一杯暖暖的咖啡 整個就是超享受!!


想到彭彭家巷口 新店市公所捷運站旁邊 就有一家starbucks~
大概是國三要準備考基測的時候 才很認真的常常踏進去
為的是要看書 但是都沒再看(這才是重點 哈)

愛看網路小說或是漫畫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咖啡店的定義
反正整個就很喜歡那個fu >ˇ<
也忘了什麼時候  我一直很想在咖啡店打工
可是這個夢想大概也實現不暸了吧??
我有好多夢想都被毀了歐~~~  (哭)































上禮拜天  為了Christmas的特別節目 九點鐘就要到場練習..
可是我居然八點多就到了,,  很無奈,,  後來還遇到Uncle Calvin
他叫我去Starbucks買杯咖啡消時間~ 我整個就是很high~
因為我以為Starbucks沒開XD 最後uncle Calvin居然拿她的
starbucks card請我喝了一杯~  其實我也有一張 只是我從來沒用過XD
是去年小阿姨給我的  因為交換禮物她抽到的~ 後來就給我了~
因為我很喜歡上面的圖案  很休閒  很棒!!
那天忙完回家以後  我去把那張卡掏出來..  決定以後要天天帶著她出門XD

我還很喜歡收集 cups sleeves XD
i have starbucks&Tea Station is from LA,
Mr.Brown, is from Taiwan, i guass, ha cause' i forgot where i got it = =
last one is Channel Islands, it should be from LA but im not sure= = ha
為什麼喜歡收集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但是我都是拿回家放著不然就當杯蓋 :P
那天去starbucks 的時候 拿到的是綠色的~
本來想要拿一個新的回家留著..  但是不敢跟店員要= ="  哈*

那天早上喝的是white chocolate mocha 
甜甜的巧克力味在攪和咖啡香  我很喜歡>ˇ<
想說 以後去都要點不同口味的咖啡  
總有一天  會找出我喜歡喝什麼口味的咖啡 哈*
但是我發現我好像不喜歡喝太苦的咖啡?
我喜歡卡布奇諾這個名字  可是我只喜歡喝蘇老師泡的卡布奇諾~
當我還是個國三考生時 老是被蘇老師叫去補習班看書 因為沒辦法 我功課太爛
雖然覺得他很兇  但是那是逼不得已
他跟郭老大  還是常常請我們喝珍奶~
有時候  禮拜四晚上  只有被叫去補課的學生以及上英文課的幾隻小貓
蘇老大還會問誰要喝咖啡??  因為大家都一附要睡著的樣子
他泡的很好喝歐~~  而且還有奶泡^^  他說 世界上絕對沒有比他泡的更好喝的了 哈*
(大概是吧 有點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