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
代表著一年又要過了,,,
想著年初媽媽帶來的日曆很厚很厚,,,  現在卻很薄很薄,,,,,,,,

很難想像我又荒唐的走過一年,,,
18歲了,,,  很難想像,,,
而且今年的聖誕節對我來說有點無聊阿~~
大家都不再呢ˊˋ
連笨貓都不再..  嗚嗚嗚 ˊˋ
他12/25就要拋棄我去北京玩了ˊˋ
然後就只剩我跟維尼孤獨過聖誕節了>  <

但是還是要說聖誕快樂啦~~
而且青少年崇拜一月一日要去Big Bear玩雪呢!!
超興奮>ˇ< 哈哈哈*
去年是跟大姐他們去 這次是跟很多好朋友去
感覺一定會不一樣!!  超期待的啦!!

本來說winter Break要練車的..
可是小阿姨好像一直忘記打電話約教練= =
如果下禮拜還沒消息的話我想要找Colin, Harry還有Joseph的教練=  =
因為可以練Freeway ,,,,  但是前提是 
希望我開local不要撞curb~~ 拜託=  =" 我真的很怕..

今年聖誕節教會的活動也沒去年好玩說 應該說有點給他小無聊到 哈哈哈*
還是吳牧師厲害XD  但是也辛苦Annie阿姨了!!

反正 總歸一句就是,,,
  
Merry CHRISTmas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