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的夜晚,,  終於只剩我了,,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的身邊 只有敲鍵盤的聲音,,
可能因為太久沒喝咖啡 所以咖啡因奏效的非常快
以至於我可以撐到完成我的工作,,,

雖然很累 想睡覺 肚子餓,,
可是想到剛剛的情景 就覺得很好很好,,,
只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相互扶持,, 聊天,,
很久沒有了,,  因為沒有辦法,,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透露 我內心的想法
還是沒有解決問題,,  問題出在我身上吧,,
或許 真該學習老媽說的換種方式,,
可是我改不暸,,  你也改不暸,,

所以我只能作夢,,  偶爾作一下甜甜的夢,,
像是回到剛開始,,  暖暖的 很開心,,,
有時候 很希望 夢不要醒,,
但是不能,,  因為夢 終究是夢,,,

如果同一部戲碼  但是人不一樣也好,,,
至少這樣我才不會覺得良心不安,, 
可是看似好像又是沒有辦法,,


the slient night,,,  everybody was gone,,,  only me,,,,
but we always have such a good time like this,,,
i like this feel^^  thank u,,,,
ill pray for u,,, u'll pray for me,,,
good luck to u and me,,,
night ,,, my sweet dream...。




©
12/12/07 Sweety© in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