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就很辛苦.. 因為Interact的car wash service~
而且  我星期五根本沒睡  因為阿公生日...  然後大舅買了一個香夫人咖啡蛋糕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  一碗沒睡  只睡了三小時..  凌晨五點睡的= ="

InterAct是我在學校的Club~  有點類似社區服務之類的社團
這社團就是為了要讓那些要直接升UC的學生們 有service hours而設立的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 但是反正閑著無聊 說不定以後我要transfer UC的時候會有點用?
只可惜今年沒參加badminton club~ 因為meeting的那天  我很不爽要拿著一堆重死人的書
還得從Econ.教室走到2樓Bio教室去熱便當以後  再從2樓走到學校最邊的small gym去開會
很累人!!!!!!!!!!!!!!!!!!    所以我就放棄 沒去了=ˇ="  想說下次有meeting再續去就好了!!

我之前已經去了兩次service了~  都是在colidge elementary school~~
一次是egg stuff...  簡直是殘殺雞蛋 哈*
要我們從生雞蛋尖尖的地方戳破  把蛋黃蛋白倒出來  因為她們要那個空蛋殼
最糟的是...  我們一群人都圍在垃圾桶旁努力弄阿弄的!! 結果越弄越多...
桃園人最後從旁邊的垃圾桶跑過來說:我快吐了= =" 好噁心的味道歐!!
把雞蛋弄完洗完以後  還得再裡面放一些碎紙(打洞機打出來的那些小圓紙片)
之後呢  將黏膠用水稀釋以後  把一張很薄很薄的紙黏在破洞上...
就這樣 我們坐了兩的半小時...  = ="

第二次是因為她們有carnival的活動  所以我們去幫忙裝水球!!!
這個就好玩多了!!  只是那天  我有點感冒  然後還一直被噴水  哈哈哈*
但是好玩好玩~~  我覺得這種活動阿  根本就是給大家多一點的相處時間咩~~
因為我們都邊玩邊弄  邊聊天邊做事XD  真的不錯歐!!
水球活動我們坐了三小時  也超累的= ="  而且有點冷XD

然後這次呢...  就是我們要賣一張五塊錢的洗車票 大概賣了一星期
反正就能賣多少就賣多少~~  當然  洗車的人是我們囉...
就在11/10星期六...  一早九點就要去學校的parking lot了..
可是因為我前天吃了看似不起眼的香夫人咖啡蛋糕  睡不著 凌晨五點才睡...
所以我跟小貓九點半才到XD  而我們簽的是早上到下午  加起來五個半小時..
我, 小貓, 佐佐, 還有Kathleen四個人 我們選擇幫忙洗車, Chole&Yan Yi 她們兩個選去幫忙drying~
但是讓我不爽的是...  洗車的有很多frashmen...  各各都機車的要死= =
機車在哪呢?  很沒禮貌= =    每次要沖水的時候  都不說一聲  然後都亂噴= =
害的每次還沒洗完  就被噴的亂七八糟=   =+
而且不夠專業=   =  一群懶人為了講求速度   都不洗乾淨
結果負責擦乾的人還跑過來跟我們說:剛剛那台車沒洗乾淨!!
臉都綠了= =" 唉=  =+

中午的時候去吃了好吃的香腸飯!!   "食字路口"最近改招牌了~ 叫"食尚頻道"~
可是不錯啦~~ 大廚換了以後就生意就變好了!!

下午大家都累了...  話都變少了~~~
ㄡ歐歐 對了!!  彭彭阿!!  我發現  interact有一個女生長的很像妳耶!!
而且是小貓先發現的ㄡ  哈哈  那女的超愛跟我講中文(我也不知道位啥)
但是我超想認識他的!!  因為她很好玩  一直跟我講中文XD

今天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Julia的車被我們洗的超乾淨  我超有成就感的!!
然後就是  洗車很好玩  哈哈哈!!  但是很累  肩膀很酸= ="
但是我又賺到了5.5hrs了耶!!   還有j5hrs要earn...
代表我還要再累個最少輛次=  ="   Alison他們都已經夠了... 哀哀哀~~  算了 沒關係XD
反正有小貓陪我>ˇ<

拉拉拉~~   好啦~~  下次在說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