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5j398qk_o (complete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b0CkcKErwo&mode=related&search=  (背面  比較短)
↑ Urban Step的表演.. 整個很想哭.. 因為我有miss掉一個八拍吧.. 想哭啦..

吼 那天的表演真的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我居然在我最喜歡的part出差錯.. 可惡...
不過.. 其實我整首都跳的很爛="= 大家可以看一下.. 是youtube的網站..
想哭~~~~~~~~~~~~~~~~~~~~~~~~~~~~~~~~~~~~~~>0<

---------------------------------------------------------------------------------------

今天(2/21)Urban Step又要開始讓新的同學悶try out了耶~
敎的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也是我performance跳錯的地方..
凹屋~~~~~~~
她們這次 try out 的東西  比我以前進去的時候try out的東西還要難很多耶="=
真是辛苦大家了~  雖然我也很辛苦的再敎她們..  可是她們三個亞洲女生都還蠻可愛的啦~^^
只是我跟Ann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敎   哈*
結束的時候Joannie和Katrina把我們舊成員叫去..
問大家 大家覺得自己在performance表演的如何....  (當然是爛ㄚ.. i mean individual..)
唉唉   看到Joannie還有Katrina的表情  就知道她們很難過..
畢竟  負面的comment比正面的多.. 可是.. 我們有理由ㄚ...
對於第一次參加performance的成員  誰不緊張  而且11個人裡面  就有八個是新成員..
雖然知道一定是每個人都不夠professional..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盡力了...
最後依個星期  每天練三小時..  回家還有一堆作業..  又練的全身腰酸背痛..
至少我認為  大家都盡力了..  默契是需要培養的...
但是.. Joannie, Katrina 還有Rocky快畢業了耶..  那我們呢???
挨  不知道ˊˋ   還有誰可以帶呢?  Tracy嗎?  還是Sara?  大概吧?? (一堆問號的巧ㄎ力)


唉唉~~   只希望下次會更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豬年行大運~~  還要天天想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