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歐小貓****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不知道... 我先死好了.. 醬就不會難過+不知道先就誰了ˊˋ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好多好多歐~ 我很喜歡聽音樂~ 硬要我說的話.. 最近倒是覺得教會的英文歌還蠻讚的!!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歐小貓* 太多了=ˇ= 哈哈*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BOY*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他睡然後默默的摸他的頭^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麻吉 男朋友 家人~~ (我愛你們~)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百萬大問答很累耶... 雖然我很久沒打了=ˇ= 哈哈哈 可是其實我沒啥時間打 對不起囉!!

JOE: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功課很爛="""=+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縣 新店市~~ 我愛台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不知道~ 看耶穌想要當男的還是女的=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現在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我想環遊世界!!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有什麼穿什麼=ˇ= 不過我喜歡純棉的!!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妳說呢~ 我不知道優點~ 但是我知道缺點是 沒毅力又沒魄力=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讚阿~~ 最愛彭彭+璞璞!!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鑽地洞 永遠都不要出現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都不能少阿 現在在我生活裡所有的人事物都很重要!! 重要到爆點!!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正妹 哈哈 (不要殺我~)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好啦~ 很久沒打了=ˇ= 可是麻煩以後不要一直點我 謝謝!!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消極很久 在心理罵死自己 真的會想要鑽地洞或自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做我現在不能做的事情!!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無語..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好多="= 我很多糗事的啦~ 哈哈哈~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一還國二阿?? 好吧 國二熟的!! 拉拉拉~~ 地點:當然是924啦~ 人物:彭彭璞璞+巧ㄎ力!!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三個吧="=? 不知道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神+我爸媽 因為我可以活在這裡跟大家相遇!!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互相吧.. 妳對我好 我就對你好~ 對我不好 我大概就鳥都不想鳥你吧="=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自殺="=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利弊~ 可是有情人比較幸福 但是單身會跟朋友更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其實.. 我也是個幼稚的17歲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我不愛牌這三個東西="= 你明明就知道很難排幹麻出這種題目阿="=+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丫?
A:那你想要幾歲阿??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不知道~~ 太正了~ 我會羨慕 哈* (開玩笑的啦xd)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我家ㄉ貓=ˇ= 大耳狗~ 拉不拉多~(其實只要不讓我覺得噁心的動物我都還ok~)

快樂問:你快樂嗎?
A: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可以認識大家我很快樂~ 可是成績不好我會想自殺="=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唱歌好聽看的順眼的我都喜歡~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之道就好=ˇ=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不能同日生 但我希望同日死=ˇ= 醬子兩個人都不會自己依個人孤單難過!!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maybe~ 我念舊台灣的一切!!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抱抱+自閉+發呆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跳舞~ 或許投籃吧~ 羽毛球也不錯啦~ 哈~ 好多="=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找原因阿 然後改阿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講了歐小貓會自閉=ˇ= 哈哈~ 沒啦~ 就醬子就很好了!!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我好想你歐~~ =ˇ= 還有阿~ 我媽好像想要讓我今年回去耶~~ 好猶豫歐="=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現在手很酸 心情很緊張.. (因為某某某原因.. 下次有機會再跟妳說!!)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會想哭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拉拉拉~~ 不告訴你=ˇ=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認識台灣五人幫~~!!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做我想做的事情!!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看我當時想到誰吧!!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幼稚 愛睡覺 愛耍歐小貓* 哈>ˇ<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我知道你知道就好了=ˇ=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倒扁=ˇ= 可是我支持傑瑟夫當愛團團長!! 哈*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玉米&好吃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我打了很久耶="= 怎麼還沒打完??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看跟誰 還有看心情 但普遍來說還OK啦~ (我不是敗金女=ˇ=)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只要記得 我就很開心!!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觀察牠=ˇ=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呃 五~三歲以內吧!! 盡量在三歲以內囉!! (欸欸~ 同學~ 我也叫巧克力耶~ 妳好你好~~!!)

性格問:你ㄉ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大哭特哭:>"<: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看情況吧.. 呵呵呵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樣?
A:我大概會想當做不認識吧=0= (呃 以目前來說)

邱問:最想做的事?
A:把成績單撕爛 然後叫小叮噹幫我把阿姨的記憶刪除="=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跳過究好了 我好累="=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I want to be a human!!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924時期~ 雖然現在我還可以接受..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跟阿姨大吵一架.. 其實只是想說出心裡的話..but with out afraid(或者是搬出去="= 可是目前我還沒有自治能力..)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痛苦!!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不知道..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我看不到="=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怕我會失去我現在所有的一切

田田問:1+1=?
A:這有太多答案了!! 不想被耍~XD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不一樣!! 差很多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妳覺得我會跟妳說嘛~ 哈~ 等依下我就沒錢用了=ˇ= (不過我沒有)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有情人以前 都不算劈腿吧!!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將近四十分鐘 靠!!

靜問:你愛放空嗎?
A:我愛!! 很棒~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歐先生阿歐先生 哈*

葡萄籽問:想放屁的時候怎麼辦?
A:妳說呢=ˇ=

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ㄉ人~該怎辦@"@?!!
A:遠離他 我討厭心機重的人="= 不能遠離的話我也心機重回去!!

小藍問:想一ㄍ人ㄉ時候該怎ㄇ辦?
A:就.. 一直想ㄚ~ 笨~~

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A:那你去問男生阿 我哪知道阿 而且.. 女生不是也很會欺負男生嗎??

莊小妞問:你覺得世界上有幸福嗎?
A:有 可是看你遇不遇的到!!

炎速問:你今天幾點跑去上第一次廁所?
A:凌晨三點鐘 因為我三點起床="=

弟:你累了嗎?
A:累了="= 我還有一堆作業要寫耶= =+

●涵問:可以睡了嗎? 
A:我要早點睡 早點起來寫功課..

我問: 台北有哪邊好玩!?
A:我是台北俗.. 因為我輸給臭醬這個高雄人.. 喵~~

ㄊ問:要怎麼樣才不會那麼想睡呀~
A:找事情做阿~

你問:起床發現自己尿床怎麼辦~
A:擦掉或拿去洗囉

寶問:風格在哪裡?
A:那是啥?

蕃茄問:要怎麼讓自己徹底放棄
A:時間沖淡一切 我支持你

小黑炭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A:說實在的 我不認識小黑炭=ˇ= 大概黑黑的吧?

小妖問:如果失去妳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A:我會回憶他 但也會再尋找下一個

彭彭問:現在的男(女)對你好嗎?
A:很好!!

巧ㄎ力2號(因為前面也有一個巧克力^ˇ^)問: 要怎麼樣才能考過我的high school exit exam阿="=? 還有  要怎麼樣才能讓我的數學變好ㄚ!!??

是不是該點名一下!

被我點到的人應該會想殺我吧.. 45分鐘的時間就花在這裡="=
好吧 想打的人自己來打~ 但是要跟我說歐~
(我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