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了耶.. 好快歐..  真不敢相信..
台灣的今天  就是我可愛的學弟妹們的第一次學測耶.....
((其實我有點幸災樂禍捏~  我超興奮的啦~  哈哈哈〃))

去年的這一天  是我們在緊張~ ; 今年的這一天 是我在興奮  ((←哈 真大的對比阿))
一年過去了  好快  好可怕..  每天都在想...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幹麻 ; 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又在幹麻??
反差太大了!!  自己也不太能接受...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緊張著要考試 ; 今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美國上學 替學弟妹們緊張+興奮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準備著要畢業了 ; 今年的這個時候 我已經是高一生 即將邁入高二生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很快樂的待在台灣 跟朋友一起瘋瘋癲癲的過日子 ; 今年的這個時候 我一個人在美國孤獨奮戰

去年的這個時候.............

好多去年的這個時候歐~~  呵呵..  妳們說是吧??
真的很想大家~ 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總是只能用電話聊天~ 但是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ˊˋ
好想以前歐~ 天天都可以見面~  這真的是"分開了 才懂得珍惜"吧!!   ((←我以後可以去見證了唄?? 哈哈*

今天  我有好多寶貝們要考試  不管是學弟妹 或是同屆的朋友~
只希望她們今天&明天的考試可以順順利利的!!
我想 現在的時間 2006/5/27 早上八點23分  應該是在考試了吧??
這次的第一節是考什麼呢??  很好奇.. 噗噗~  下次再問妳們吧!!

考試名單:

祥禎
雅茹
聞庭
佳蓉
崇和
崇和的同學((拍謝 忘了叫啥名子來著 什麼雄的..??))
小花
幕恩
琪英
翔宇
邱煥中(?)
還有以前802((還是801ㄚ?))  因為打籃球而認識的兩個小學妹




還有一些吧 現在想不起來.. 我老了.. 對不起.. 不要怪我~>"<

anyway~ 就是加油就對了~ 我會替妳們祈禱的~~~  >ˇ<


祝   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