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吹 『兒子點名』
遊戲 大風吹 『兒子點名』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 Full House 浪漫滿屋!!! ((之前在台灣就看過了啦~))
2.最近在做的事: ☞ 耍自閉*
3.最近在聽的音樂:☞ 人唱的~ :P
4.最近在吃的東西:☞ 食物阿~^^y 我不挑食~~ ((有的時候還是會啦:P))
5.最近在看的報刊:☞ MP3.. Popteen~或其他台灣的雜誌~
6.最近關心的話題:☞ 學校有人在MSN space裡 把一些人以前的事蹟全寫出來.. 我想知道那個賤人是誰= =+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家裡 學校 教會 ((這是我一個禮拜固定去的地方 幾乎沒其他地方可去= =+)) 
8.最近常想的異性:☞ 秘密*
9.最近最想做的事:☞ 跳舞 唱歌 聊天 交朋友 瘋* 回台灣..
10.最近身體狀況:☞ 還OK吧 應該變爛了 ^^
11.最近理財狀況:☞ 存錢ing.. ((我的撲滿是璞在機場送我的ㄡ 愛*))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我愛你(妳)們~~~~~ 顆顆:p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不要想那麼多 想開點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控制食量 運動 ((我最近變胖了耶.. 可怕..))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天天待在家裡 很少出門 ((其實來了美國以後都是這樣的= =+))
16.喜歡K歌的程度:☞ 還可以啦.. 可是喜歡自己K.. 除非身邊的是我的麻吉..^ˇ^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玉米玉米 還有 巧ㄎ力~~ ((愛死* 但還是有別的啦~))
18.最喜歡吃的水果:☞只要是水果都愛吃捏~ ((水果好ㄚ>ˇ<))
19.最怕什麼:☞ 蟑螂 老鼠 毛毛蟲 可怕的人...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找一個方法 把煩惱壓力全部丟掉~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我有很多遺憾耶.. 最大的遺憾應該是.. 沒辦法跟大家在一起度過一生中應該最快樂的高中時期…
22.短期的目標:☞ 跳舞 學英文~~= =+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數位相機 & mp3 & 衣服 & 廢物 & 機票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夢裡的人@ˇ@ ((因為我會回想剛做了什麼夢))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做:☞ 繼續努力吧(?) 不然就是 放棄 然後換別的目標~~ go go 加油!!
26.最喜歡什麼?:☞ 朋友 家人 涼平 大耳狗 帥哥 美女 不知道= =
27.踩到SHIT怎麼辦:☞ 呼喚”shit”~ 不然就是大叫”幹” ((抱歉歐 我狠沒氣質的..))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金門王~~ 因為我不是周俊吉~~ :p ㄎㄎ~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睡稿稿
30.最近常講的話:☞ 幹 & 很賤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死在路上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不會~但我想知道 妳怎麼可以這麼閒咧~??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哇阿災~ 還沒用過~ 以後研究過了再告訴你吧~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很難過 覺得 朋友都是當假的.. 但是 還是會笑笑的對著她…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ㄆ知道.. 開心就好了吧!! ^ ˇ ^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0歲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回家 ((台灣的家))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 妳開心就好~ 我沒意見~ ((看我多開明阿~:P))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兩個都要.. ((我是貪心人))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 痾 應該都不會撿吧.. 會良心不安.. 大不了撿了送給警察人~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不要差太多的話應該還OK吧(?)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愛因為在心中~ 王立宏的!!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罵人.. :P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那個東東對我應該很好@ˇ@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 海雯、周吉、小辛~~ 就三個 ((璞~ 我學妳:P))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LA 2006/4/28 (五) 04:35 PM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妳說呢? 我也不知道…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快點學好英文回台灣.. 不然就是 快點習慣這裡吧!!!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朋友們 : 希望我們一直都這麼好歐!!
50.現在最想得到什ㄇ?:☞ 數位相機 & MP3
51.寫完的心得:☞ 眼睛好酸…
52.張錫銘是狗熊還是英雄:☞ 跟他不熟耶
53.你想當壞人還是好人:☞ 都當
54.你的口頭禪是:☞很賤耶..
55.說個冷笑話來聽聽:☞ 從前從前~~ 有個人每次都被朋友罵機車~ 每天都是說:欸 妳真的很機車耶!!! 結果有一天… 他就變成機車 被人家騎走了~~ ((為了蕭馨玨老師的這個笑話.. 我記得我笑了五分鐘.. 還有”小菜” 哈哈))
56.你覺得別人在背後怎麼說你:☞ 我哪知道阿.... 你去問”別人”吧~
57.通常幾點睡:☞ 我是夜貓子 越晚精神越好~ 哈 通常的話馬.. 12點以後吧!!
58.多久洗一次澡:☞ 100天一次!!
59.有抽煙的習慣嗎?:☞ 抽過一次 因為被嗆到 所以ㄆ爽抽= =+
60.最深愛的人?:☞ 他*
61.假如你很愛一ㄍ人,但那ㄍ人不知道你對他有感覺,那你會ㄑ跟他說ㄇ!?:☞ 不會吧… 除非 有另類情況!!
62.給你一個優待..跳過:☞ 是嗎~ 卸卸你的特優歐~ 可是好像沒有差耶~
63.妳很愛他嗎?:☞ 還要你說嗎~~~
64.如果你男朋友愛上你的好朋友怎麼辦?:☞ 問他們兩個 是不是有互相喜歡 如果是的話 我就放手囉~ 因為 我希望我的朋友和我喜歡的人都可以幸福..ˊˋ 但是會很難過…
65.如果你資質很好,你會選擇懶惰考不好還是努力向上?:☞ 努力向上吧!!!!
66.如果你發現你是雙性戀你會怎樣..!!:☞ 沒怎麼樣阿~ 就這樣~ 哈*
67.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開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