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月底開始練車的..
如今.. 我已經考到駕照啦~~
說我很厲害? 其實是好運臨到我頭上 哈
因為我反應其實有點慢:P
考官人超好 當然我也是有下點功夫的啦~
不然那六百塊美金是付假的= =
而且還為了考車請了半天假.. (雖然我非常高興 哈*)
反正.. 恭喜我吧!! :P

想到以前有個朋友跟我說:
"沒有認識耶穌 是不會成功的"
或許吧? 因為我很愛基督教這個信仰^^
考試前 特地把媽媽送給我的十字架項鍊放到衣服外面
象徵著耶穌帶著我走我該走的路..
路上會很平安.. 若有風暴 即代表著撒旦在試驗我的信心..
當然啦~ 有求即有感謝..
所以過了以後當然要感謝我的神
雖然我一路上還是很緊張=ˇ="
考完以後差點腳軟 哈哈哈(神經太緊崩了唄:P)
但是本小姐我還只被扣了八分耶!!
最多被扣15分 我算厲害的了:P
阿 但是我的照片很醜=  =
馬的 誰知道去考筆試那天照的照片是要正式放在駕照上的ㄚ= =
我的衣服還是歪的= =  因為沒注意到..
所以到只我必須要使用那張很醜的照片到我21歲..
哀~~~~~~~~~  還好只有兩年..  因為到2010年就可以換了..
謝天謝地..   但我還是愛我ID卡上的照片 哈*

但是因為太緊張 剛開始的時候還不小心把排檔調成R(倒車)
所以車子往後滑了一下下 才趕緊採煞車然後再調到"D"(drive)
整個就是太緊張 哈*
不過教練最高興 因為我跟另一個女生都過了
他說 他很久沒有一次兩個學生都過 應該說幾乎沒有過 所以他很爽 噗*

不過可惜 還是沒車開 哈*
因為沒得買車= =
現在想想我大學生活應該會很辛苦吧= =
要上課又要打工.. 我還想要學跳舞說= =
我想跳舞阿~~~ 哀= =
算了~ 先賺錢唸書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