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這幾天真的好累歐~~
可是當我今天再度練完三個小時的舞以後..
整個就是high爆了說!!!

大概是因為覺得三小時的練習真的很累唄..
快掛快掛了啦~~~
真的是從頭痛到腳耶~~ 整個就很佩服自己~~ >ˇ<

昨天早上的PE課 Mrs.Lopez 真的是被我認為上輩子一定是個惡魔="=
居然要我們跑七圈操場耶...
一圈操場400m.. 七圈=?? Ans→ 400*7=2800m
其實跑真的很感動... 整個是有在心裡吶喊... 要是這學期PE再沒拿A我會瘋掉="=
不過.. 第一節就累成這樣.. 就很難想像我跟Ann Ann下午還有三小時的練習..
想當然爾~~ 下午的練習是整個累爆.. 居然到了表演的前兩天還在敎新的..
真的是飆到我的大腿整個酸痛.. 腰也酸痛  然後還有眼睛痛="=
笨蛋貓說   " 天ㄚ  妳怎麼稿的全身都痛阿...ˊˋ"
沒辦法.. 我也不想..  狠痛耶>"<

明天   就是明天了!!
Our first performance..  就是明天啦~~
好緊張="=   I'm so nervous....  哀哀哀~~
太久沒有表演了   很可怕..   而且全校有兩千多人吧..
今天老大還在那裡努力的嚇大家..  還說 要把我們的video 放在 youtube上...  給全世界的人看...
"For whole world, forever!!" he said
欸欸~~ 有必要嚇我們8個新手嘛..  Joannie, Katrina and Rocky~~  唯一三個Senior兼老手...
Joannie and Katrina is our leader~  整個就是超讚~~  超愛她們兩個~~
Rocky整個就是cute~~  想必他的地板動作也挺厲害的..
可是Sherry是女的   整個就是屌屌屌~  整個超佩服他這個女生的!!
Katty 很有個性的白人   個性很瘋狂  但是很人也很好>ˇ<
Justin 人超級nice的男生~  很可愛~  挺喜歡他的^^
Jeniffer 好像是越裔吧~  感覺也挺瘋狂?
Angela.. 摁  其實有的時候沒有很喜歡她.. 因為感覺他好兇  很難相處的感覺ˊˋ
Amy 去年中文課認識的~~ 不過..  他呈現整個很混的狀態.. 雖然我也很想混 哈*
最後是我家AnnAnn~~ 人家好愛妳歐~~  電臀的小孩~  妳很厲害的啦~ 有人會愛死你~ 哈=ˇ=

努力的 掛腳+休息休息ing~~~

 ~下集待續    要想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