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星期了 有累到= =+
跟去年反差超大的ㄚ~~~!! 是怎樣ㄚ= =+
去年無聊的要死 回家沒作業 成天鬼混 今年才開學一個星期 就忙個半死= ="
不過 比暑假的壓力來的快活一些~ 至少我還有事可以做...

而且今年認識的臺灣人好多歐~~  超high的阿~~
三個10年級(兩女一男)  一個9年級(女)       ←ㄊ們四個人的姓  都超特別的!!!
女生都好可愛~~>ˇ<   有一個會讓我想到pu 不過她姓彭  (pu&彭的合體=ˇ=)
男的也不錯~  還同團契的~ 我姐也跟他哥同團契~  應該不難混熟吧??)
若再加上Roger 至少就有五個了~  而我今年也跟維尼 Ann Ivy變熟了~ 再加上Ivy的弟弟也來了~
真的好多歐~~   超開心*

當然  還是跟我去年的朋友很好囉~ ^  ^
只是今年認識好多同鄉的  很興奮>ˇ<

不過現在最嘔的是  沒人陪我報ROP的課
Professinoal Dance   這節課  都沒有什麼中國人想報ˊˋ
本來Ivy要陪我的~~  結果她媽媽不準  說要她好好拼最後一年high school...
結果又剩下我一個人了ˊˋ   一直不敢報    只有一個人的課   不太想自己去送死耶...
可是所有ROP的課  我只有對這節有興趣ㄚ!!!!   其他的都沒有....
真麻煩=            =             誰可以陪我一起報ㄚ~~~~~~~~~~~~~~~~~~~~(吶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