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案發地點.. 哈哈 我們學校的Small GYM 小體育館 歐~~ 可惜沒有大體育館的照片ˊˋ 下次照給你們看!!


今天HIGH耶~ 再Small GYM裡打羽毛球~~
爽阿!! 因為我覺得 羽毛球已經是 體育課最好玩的運動項目了!!
最恨跑步 幹 會死人!
((我們操場一圈=台灣操場兩圈 我們每次都跑四圈 上次別班有跑過七圈 真的會死人= =

本來跟嘉琪&明&小可一起打羽毛球的
change以後就跟跟小可&冬瓜&Jackson打~~ ((男女交換場地~ 不過我&小可都沒再管的:P
然後咧~~ 打的起勁的咧~~
因為不能輸阿~~~~~~~~~~~
哪能輸咧~~?? 女性同胞們~~ 妳們說是不是ㄚ~~~~ (( ←神經病 :D

不過Jackson的狀況挺差的~ 所以我跟小可一直贏:D
但是男生的力道還真的挺大的~~ 手臂會痛> <+

後來冬瓜的球好像打到小可唄~??
小可就好玩的跑過去他那裡說要用球打他~
結果.. 沒想到..
冬瓜被球拍打到臉了@ˇ@""
小可笑死了~~
她說: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要被打到還沒反應 都不躲的!!

可:好啦 我不是故意的~~ 你還好吧?? 你還真的很白痴耶~ 要被打還不躲的ㄡ!!
冬瓜: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妳是有意的!!

而我咧 再另一邊早笑死了...:D
後來後來 我也跑去另一邊看看冬瓜~~
結果 就在那裡跟大個ㄦ 打起球來ㄖ~~
看到一球~ 正要接....
冬瓜就從後面跳起來 ((本來蹲著..
然後邊跟小可互罵(好玩的)邊衝過來要打球~~
"ㄎㄧㄤ" ((我不知道聲音是如何耶 忘了 因為痛死=ˇ="
我的右手麻掉ㄖ....
右手大拇指(一直到手腕)整條麻掉.. 痛死我也> <"
然後 大拇指上爆青筋 ((就像李密密以前用藤條打人的時候那樣爆血管出來 痾.. 現在想都覺得好噁歐= ="
後來咧~~ 沒力ㄖ@@""
因為太痛ㄖ....
...
...
...
放學的時候阿~~
發現 大拇指的關節 整個腫起來 瘀青ㄖ
下面的骨頭也瘀青ㄖ
還有還有 手腕也瘀青ㄖ
超屌 哈哈..
嘉琪說我的手腫的很噁心^^"
挖馬沒法度~~ 可是挺爽的:P
冬瓜也可憐 臉很痛=ˇ="

而且放學的時候 雨下超大!! 回不了家ˊˋ
金剛超厲害的~ 他為了不要讓他的鞋鞋濕掉..
就把鞋給拖了!! 跑去停車場 光腳騎腳踏車車回家...
超屌!! 不過嘉琪也說要是她 她也會 ((這兩個海南人不虧是同鄉人...

我們在學校等了快一個小時才離開學校ㄝ~~
跟小黃毛&嘉琪&子玥&黑貝 一起等
我跟小黃毛還一直聊天呢~ 很久沒跟他聊天了說~^^

後來 好不容易 雨小一點了 大家決定趕快回家~~
10-15分鐘的路 我今天大該花了20-25分鐘吧!!
因為邊走邊躲雨.. 還有躲車子濺起來的水花!! 狠機>"<

雖然今天瘀青 又下雨 又冷
可是
今天 還是很HIGH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