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超可愛的小可ㄚ~~>ˇ<


今天High過頭ㄖ~~ 哈哈哈!!

放學的時候~
發現 我 嘉琪 子玥 我們三個都沒有帶手機~~
可是咧~ 嘉琪小朋友急需手機~~ 怎麼辦咧~~
只好借啦~~ 可是吳芳的沒電了...

我就說"我們要不要去裡面一點看有沒有認識的可以借ㄚ??" 因為我們站超外面的 遠離人群ING..
說完 我就往回走~~
走阿走~ 遠遠的就看到羅西的背影~~ 超開心搭~~ 因為找到救星了!!!
"羅西~~~~~~~~~~~~~~~~!!!!!!!!!!!!" 哈 我超愛叫他的名字的說~~
因為覺得他名字叫起來很開心^^ 就像照相的時候會說"7"的道理一樣吧!!
但是 羅西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是用衝的~~~~ ((此時此刻 本人就開始瘋狂的大笑ㄖ..))
他一轉過來 我就看到小可&Jolin在他前面~~ 心裡馬上閃過一個想法 "ㄚ 事小可&Jolin耶~~ 跟她們借好ㄖ~~"
所以 我就對著正在講電話的小可衝ㄚ~~~~~~~~ 但嘴裡還是一直叫著"羅西~~~"
小可電話講講 就看到我 然後她就開始笑了... "妳幹麻一直對著我叫羅西阿??"
然後 我看到Jolin.. 忽然想起子玥剛剛才告訴我說.."早上Jolin跟我借手機時 我就發現我忘了帶了"
意思就是說... Jolin也沒帶手機囉?? 而小可正在講電話... so..
我又轉過去對著被我嚇到 然後又一臉莫名奇妙的羅西大叫"羅西~~~~~~~~~ 借我手機~~~~~"

西:厚 拜託.. 要借手機就用說的嘛.. 叫那麼大聲 嚇到我了.. ((邊說邊把手機拿給我
我:耶~~ 謝謝羅西~~ 借我一下歐~~ 等等回來~~ bye~ ((閃*

不過後來嘉琪走ㄖ...
我又回去找羅西~~~~~
也不知道為什麼..
笑的我肚子超痛的...^▽^
羅西還愣愣的看著我 然後因為我笑太誇張 又笑很久 所以他也跟著笑..
還扶著我的肩停了很久說.... "小姐...(停***) 妳.. 是不是HIGH過頭了阿???"
唉唉~~
我也不想ㄚ~~ 可是就停不下來咩ˊˋ
後來我跟子玥要走的時候..
我還是很大聲的邊笑邊說"羅西~~~~~~~~~~~~ bye bye~~~~~~"
他就說.."ㄡ歐... 好 掰掰.."
然後轉過去對小可說" 欸..她真的HIGH過頭咧@@ "

哈 我知道你們應該看不懂我在笑什麼...
可是 當時的情況.. 真的很好笑...
就那麼短暫的十分鐘吧.. 讓我又回到了以前^^
像以前一樣 一笑 就停不下來了 降說 就明白了吧??
因為我是那種 越笑越想笑的人 哈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會"發作"一下 顆顆顆!!
但是 今天這十分鐘 真的很開心~~ 雖然肚子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