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Ashlee Simpson 我最近愛上的外國女明星~~ 她的"Piece of me"很好聽歐~~


嗚嗚嗚... 要考試了耶.. 我的First Semester Final Exams..
Oh my gosh.. 一定很爛= =++

1/25(三)-1/27(五) 是我的final exams.. 也就是期末考~~ 可怕阿~
有三天 有六科 一科兩個小時 順序是 {英文 數學} {英文 中文} {體育 電腦}
第一天的第一節是英文 考閱讀.. 我大概看的懂耶.. 可是很多單字不會.. 希望她會發回來>///<
兩個小時後是數學.. 我只能說.. 超簡單.. 因為我在台灣都學過了.. 但是 應用題換英文很難.. 看很久=m=
中午放學的時候 我還跟琳琳去了書店看書(小說+漫畫.. 哈哈!! 不過只是去看看有啥書而已 沒有看內容)

第二天的英文考作文.. 看圖寫作.. 圖片是.. 一個男人作長椅上面餵小鳥 旁邊有一顆樹~
我寫了很多~ 很有成就感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please.. 一定要對阿>/////<
至於中文歐... 都無奈了... 考中文對英文的連連看&繁體對簡體的連連看&國字對拼音的連連看&注音+拼音&聽寫&日記&"鹽水蜂炮"的由來+感想..
無奈.. 鹽水蜂炮的由來+感想我亂寫.. 不會寫= = 哈 因為我沒看書:P

體育課.. 我期待已久第一節是體育課的日子到囉~~ 因為不用怕睡過頭= = 哈哈**
所以 我8點多才到校去Lockeroom換衣服 而且我們體育沒有考final 倒是打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 很開心
可是接下來一作到電腦教室就開始緊張了.. 因為很可怕.. 那個賤老師 也不管我們英文程度多少.. 要我們馬上打兩篇內容出來
我跟嘉琪聽了馬上暈... 昏阿!!!!!!! 為了打那兩篇內容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以至於我Centering沒有打完..
很幹!! 而且Time Test我打的很慢 很不爽 平常打字都超快的 今天因為很緊張 手僵硬.. 很嘔ˊˋ

希望我的Final Exams可以Pass.. 電腦我不奢望Mr. Terzian會讓我過關.. 要是他讓我過關的話 我一定愛死他..
哈哈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任務!!

★檸檬學長考大學學測考超好!! 恭喜你!! 希望我的考試也考很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