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中秋節
昨天下午還一直跟小貓該說
"好無聊的中秋節阿"

想要打電話問大瑞他們有沒有要幹麻
不過後來沒打..

結果晚上九點多就睡了
因為前一天很晚睡
然後昨天很早起..

結果...
今天上課的時候
colin居然說
昨天他去大瑞家過中秋節...

許龍大喊 "都沒叫我!!"
我也在喊 "對阿!!"
結果聽說大瑞媽說 "只找家裡沒人的人來" 因為中秋節要團圓嘛XD



話說今天是加課後第一次正式上PE and speech

PE整個累爆
一個小時的workout 都要昏倒了
我整整一年又一個暑假沒有認真運動...
最多也就假日去球場走走路 有機會就打打羽毛球或投投籃球
在不然就是 八月份去了兩次LA Fitness workout
不過因為這次是上課..
一次就要workout一個小時...
整個有累翻..

上完PE以後 又趕著去上speech
然後覺得那個老師很妙= ="
每個音節 每個吐氣 都要唸的很大聲才可以
不然他會一直跟你說 again again again...
唸到舌頭都要打結了...

噢 而且我快沒形象了是怎樣~~~>"<
今天整個一直狂出糗...
不是沒默契 就是耍白吃..

沒默契是因為
colin跟許龍在上完PE以後 決定要去吃東西
他們決定要先回車上拿錢包 順便放東西
然後我一直以為他們要直接去麥當當
加上 他們今天一直走我不知道的路..
我整個就方向感大亂..
被他們講的我真的覺得我是路吃...
結果拿完錢包 載走去麥當當的路上
我才突然恍然大悟說 "你們剛剛本來就是要先去車上拿錢包嘛??"
他們就說 "對阿"
接著我就大聲的澄清...
"吼 我不是路吃啦 因為我一直以為你們要先去麥當當阿 所以我想說要走右邊 結果你們要去車上拿東西 所以是左邊阿!!"

耍白吃是 最後我們決定去yashinoya
然後因為飲料可以refill
第一次是Long幫colin去refill的
第二次colin就說 "許龍!!幫我去refill吧?"
許龍 "不要!!"
colin "田欣~"
我 ".......... 阿!!" (慘叫..)
全體 (爆笑)
因為 我本來是投歪著靠在椅背上在睡覺..
colin叫我的時候 我頭就抬起來看了他一下
然後心裡想說不要.. 就很用力的把頭甩回去....
結果就撞到椅背硬硬的地方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痛ˋˊ"

最後 還是我去refill的...
(有種白撞的感覺.. 哈哈哈XD)

上Speech的時候
老師要全班每個人選幾個剛剛教過的單字唸給他聽
然後要選那種 對自己比較難的單字唸
所以我就很乖的選了我比較不會的..
所以老師就一直要我again again again...
唸到我就爆笑出來..
結果colin也在我旁邊笑了
我就整個講不出來了...
打了他幾次.. 想叫他不要笑了..
結果.. 我跟colin停不下來就算了
全班跟著笑...
哈哈哈=ˇ="

下課時 colin問我 剛到底在笑什麼
我說 你一直笑我阿
他說 拜託 是你先笑的好不好
我說 我哪有阿 (我真的不記得了..)
他說 真的!!
我說 有嘛... (開始懷疑..) 因為我真的不記得了..
許龍說 真的是妳先開始笑的..
我說 痾 是歐? 那好吧..
全部的人 哈哈哈哈(然後無語XD)

然後 我整個覺得 今天過後 我在colin跟許龍面前沒形象了..
看著佩寧 我整個覺得
我也要跟他一樣氣質 哈哈哈XD
吼 我現在跟那幾個男人們在一起就很沒形象阿~~
不行不行... 我快變兄弟了 哈哈哈哈XD
當兄弟我不介意啦..
但是我還想當女人... 所以我要變氣質!! 氣質!!(吶喊)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改掉罵髒話...
話說這也是那些男人們引發我原本罵髒話的習慣說...
三年沒罵了.. 最近又開始同流合污..
我要出淤泥而不染阿~~ 哈哈哈XD


剛剛  再吃飯的時候
因為好熱  一直流汗
我就 坐到院子裡面吃
突然發現 月亮好亮好圓

才想起來  昨天是中秋節  哈哈哈XD
今年是最不像中秋節的一年....
因為一點也不團圓.....
哀...

反正 我加油..
然後 我好像又開始有討厭自己的感覺了...
哀.. 又要加油好多事情...

加油~~~

Me. in LA 9/15/08 星期一 半夜12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