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為了winter要回PCC的事情
翹掉了ELAC的speech
拋棄了兄弟龍哥以及Colin (哈哈哈)

然後呢  感謝Julia小妹妹帶著我一起去PCC
把那個怎麼樣都不讓我選課的EOP&S解決了
還有問清楚了那個很瞎的 '' before you pay the student debt : $47, you cannot register at anytime''
都搞清楚以後  整個就覺得 有的時候好人沒好報..
因為fall 2008 我把課都drop off去了ELAC
然後PCC又寄了financial aid給我
所以呢 i must pay back $47 for leaving school...
子玥說: 那妳幹麻阿..為了不要付47塊錢 所以放棄兩百八十幾塊的Financial Aid嘛?
想想也是... 我現在急需要存錢..
反正我winter就要回PCC了  所以決定要試試看能不能把check cash out..

回家前 我說 "我想去樂立杯買喝的"
就很開心的跟Julia一起去
一進去  那個人超好的高雄人老闆又是一臉正經的看著我..
我就笑了一下   心裡默想說  "他應該不記得我了"
沒想到  他說  "那個男生呢??"
我愣了一下  沒想到  他還記得那個在summer 時每天都來店裡光顧的Bryan和我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告訴他Bryan的去向 (其實都是Julia在回答的.. 哈哈哈)

蠢事來了..  因為當時實在有點呈現腦袋空空狀態
不小心說了一句 : "那個 我要一杯波霸加珍珠"
老闆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Julia在後面說 "妳在說啥阿...?"
當下  我也反應過來趕緊說 "不對! 是珍珠加冬瓜茶" (OS:怎麼還是反的..)
同時  Emily在後面探出頭說  "被我聽到了噢 波霸加珍珠是吧? 馬上來 哈哈哈哈"
我都無言了.. 老闆露出有點在偷笑的表情對著我說 "冬瓜茶加珍珠是吧? 要不要冰塊?"
我很認真的說 "不要! 你還記得我不加冰塊的阿?"
摁 有感動到 呵呵
跟老闆聊了一鎮子  挺後悔當初summer時沒有來應徵
可是 現在因為某某原因.. 所以還是算了好..

然後  禮拜二 我要做好多事情
我要去BOA開一個student account..
明明早就可以開.. 可是一直混到現在..
因為種種原因.. 讓我很無奈的原因.. 唉  沒辦法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就是這樣吧?

然後 還要去DMV處理我那台小紅的保險問題..
怎麼能讓小紅在12/20以後被suspend咧!!
決不能這樣!!
要馬就是現在就去半保險
要馬就是把他放到non-operation..
反正我要我的小紅在12/20號以後還是可以安全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