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真的是戰敗
輸的很慘阿


每天心情都好糟
沒課又沒工作
我看我真的要當四個月的米蟲了吧..

現在心情糟到連找工作都沒心情..
整個就覺得好鬱悶
去了ELAC也覺得好鬱悶..
難過為什麼我沒做好


為什麼你不在呢??

我想跟你講話ˊˋ


昨天跟大瑞聊了好多
還受到姊姊幫忙
很感動又很感謝

而且姊姊人好好
又好有個性
我好喜歡她XD

姊姊在我跟大瑞吃飯的時候
幫我都把課表寫出來了
還幫我把哪些老師好 哪些老師不好都畫出來給我
還把她才剛拿到的表格直接給我 因為她說可以在去拿沒關係
整個就好謝謝她>//////<

不過看似我今年還是沒有辦法上到課了

整個又開始心痛

大瑞謝謝你阿
你一直在幫我想辦法呢
謝謝你聽我講了一堆
還麻煩姊姊幫我:]

我會去PCC弄清楚
如果我要從PCC轉學的話需要什麼課
最後在作決定看我要唸PCC或ELAC

這幾天發現
即使ELAC很爛 可是有大家一起
我覺得我也可以在那裡上學

可是我很猶豫...

反正 我會在思考思考的

然後時間真的過的好慢
才一個禮拜我就快崩潰了...

我在等時間的流逝
我在浪費我的青春

而且我覺得我連找工作都很蠢...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我整個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
完全沒有心情...
我該怎麼半???

雖然問了好幾家..
看似很有希望的店我其實心裡深處覺得沒機會...
因為我看起來就整個很沒自信
又很白吃= =

我發現我不夠穩
所以才需要出來學習獨立學習長大嘛?

原來我真的很需要這樣才會知道自己真正的弱點在哪裡

我突然想鑽地洞
因為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
沒用到一個地步...

真的說的比做的簡單
簡單太多了

卻也無能為力讓說與做成正比

我需要調適心情...
可是好難...

一切又離我好遠...




Me. in LA 9/10/08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